夏靖庭「吸毒坐牢」不怕被酸 霸氣面對黑歷史:我該還都還了

夏靖庭「吸毒坐牢」不怕被酸 霸氣面對黑歷史:我該還都還了

夏靖庭出席《搜尋者》記者會。(圖/大愛提供)

58歲演員夏靖庭曾以《三十秒過後》獲得迷你劇集男主角獎,演技備受讚賞的他,曾因毒癮纏身、2度坐牢,他今(23)日出席新戲記者會,談及這段過往,大方回應「我做錯事情該還也還了。」

夏靖庭(左)劇中化身脾氣暴躁的「盧叔叔」。(圖/大愛提供)

夏靖庭今出席《搜尋者》記者會,他在劇中與吳昆達演出叔姪,角色「盧叔叔」個性火爆,經常怒罵、毆打罹患有精神疾病的姪子,最後又丟下姪子一個人消失無影蹤。他認為人生跟演戲是一樣的,過程中愈不想碰到的愈會碰到,老天會給一個學習的環境去突破人生跟演劇的困境,看戲的人就看別人怎麼進階。

夏靖庭分享育兒生活。(圖/大愛提供)

而他人生遇到的難題也不少,多年前兩度因吸毒入獄,對於這段「黑歷史」他坦然以對,「無所謂,我做錯事情該還也還了,人也變了,不管別人怎麼去說,自己過好生活最重要。」2016年和小21歲老婆結婚的他,54歲才當爸爸,現在育有4歲、5歲的兒子,他也努力健身維持體力,花了不少心力在育兒,也不斷推出好作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