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品超登中國外景爆意外!戴氧氣罩發黑照曝光

郭品超登中國外景爆意外!戴氧氣罩發黑照曝光

男星郭品超擁有帥氣的外貌及高挑的身材,因演出電視劇《鬥魚》迅速走紅,近年演藝重心轉往中國發展,與小19歲中國女星馬澤涵認愛,愛情、事業兩得意。近期郭品超登上中國外景節目,沒想到意外引發嚴重高山癥,甚至還住院治療,讓他崩潰「真的會死人」。

郭品超近日參與中國實境節目登上青海高原,17日還開心分享開工儀式花絮,畫面中郭品超手牽著繩子,模樣相當帥氣,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節目,沒想到短短一星期就傳出他因身體不適入院,昨(24日)郭品超曬出躺在病床上,並戴著氧氣罩,面色看起來憔悴虛弱,眼下還發黑,他在貼文中寫下「唉!還是進了醫院,看著精神的我,其實這麼過來的,高原反應嚴重到懷疑人生」,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粉絲擔心。

其實,郭品超先前還在IG上曬出草原美景的畫面,他頭上掛著太陽眼鏡,儘管在高山上被風吹得一頭亂髮,但還是敬業的露出微笑,郭品超也坦言自己「其實是硬撐的」,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粉絲湧入關心,紛紛留言表示「你整個人會變得有氣無力的,我之前也這樣」、「高原反應真的很難受,早日康復啊」、「看著躺在床上的哥哥好心疼」、「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多保重身體!」、「辛苦了,真的看起來快不能呼吸了」「一般身體棒就特別會高反,加油加油,早日適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