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異男子在火車上亂嗆阿北,我是觀音菩薩座下青龍,大吵半天最後竟然整車乘客全傻眼:何必呢?

搭火車也可以遇到怪人?!

下面這支影片就是,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這名男子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對著阿伯開始胡言亂語,手指更是擺出蓮花指不停亂指,

口中念念有詞!

阿伯整個傻眼,都不知道該說甚麼!

網友笑噴:難道是觀音下凡嗎??

這支影片在FB上被人廣為分享,下面這名戴著眼鏡穿著橫條T-shirt的男子,

不知道跟阿伯在吵甚麼,只見男子整個很激動,還擺出蓮花指,不知道在念甚麼。

真的沒有人聽得懂他在唸甚麼,只見他突然大喊「自己是觀音菩薩座下青龍」

阿伯整個傻眼,完全不想跟他吵,還叫他安靜一點XDD

結果反而引來男子更加激動,而且整個失控大喊一些我們聽不懂的語言。

阿伯整個很無奈不停說「你到底在說甚麼啦!聽不懂哪」

而一旁乘客也都傻眼,

網友說「他可能是想表達自己是精神病,所以需要博愛座XDDD」

後來男子繼續怪異大喊,就在乘客準備叫車長來處理時,

兩人去又突然握手和好,阿伯還跟他說你要安靜不然會吵到其他人,

男子馬上變乖然後坐到阿伯身旁的位子,整個畫面讓人看得超傻眼,

到底是怎樣??

真的是一臉黑人問號….

他到底是想要幹嘛啊!

有網友說「應該只是想要坐博愛座」

「真的是青龍嗎?」「快要笑死我XDD」「最後一秒到底是怎樣啦 笑死」

「會開靈語,就可以吵別人嗎?只會讓人家更看不起修道人,無論再怎麼行,你還是個"人"」

「有人可以麻煩翻譯下嗎?我華語程度蠻低,一句都聽不懂」

「我笑到肚子痛哈哈哈他搞什麼東西講天語喔」

「現代人壓力太大,講出來舒解壓力。

不過場合不太對,應該選在華山絕頂各個英雄論劍華山。

畢竟旁邊盡是凡人,後面坐著的朋友可承受不了前輩的威壓快崩潰了。」

聽點佛歌,舒緩一下心情吧~

標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