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老闆每天逼豬跳水令人好奇,偷聽到老闆對兒子說的話後,鄰居傻眼到說不出話了

世上無奇不有,中國有名農村大叔每天都將自己想的大豬小豬趕到高台上,逼牠們一隻隻跳水自殺!

特殊的豬跳水景象也為村子帶來觀光客,大叔公布這麼做的原因讓人超驚訝!

每隻豬被趕到大約兩層樓高的高台上一躍而下,臉部朝下的往水裡游去!

這種特殊飼育法其實是在鍛鍊豬的免疫力,增加肉質口感,豬價也能用高於市價三倍的價格賣出!

14792800179174.jpg

這個景象被中國媒體以「農村大叔每天逼豬『自殺』」

還被網友戲謔「這年頭做人難,做豬也不容易啊」、「說好的下輩子做隻豬,現在看來…」!

14792815885105.jpg

家豬(學名:Sus scrofa domestica)是野豬被人類馴化後所形成的亞種,

獠牙較野豬短,是人類的家畜之一,目的是從豬身上取得豬肉、豬腳等食材。

人類蓄養家豬的歷史相當悠久,不過至16世紀才被人類帶入美洲,

中國飼養的豬即是人類最早馴養的豬的直系後代。

20世紀後期,家豬發展培育達到成熟。豢養區域,多為生產穀物或玉米的農產產地。

世界各地飼養家豬的方式多為圈養,例如台灣的蓄豬業。

20世紀中期以前,此地區家豬多食加熱過的廚餘或蕃薯葉,且為個別小規模蓄養,

不過現今以企業化大型經營為主,飼料部分也多改成專用飼料。

根據世界糧食組織的統計,在2010年底,全世界家豬約為9.65億頭。

其中,中國境內的家豬為4.76億頭,佔總數百分之49%,

為全世界第一;第二名則為美國,為6.49千萬隻。

在台灣部分區域,如客家地區以及新北市三峽區清水祖師廟仍有神豬競賽,為地方上的傳統文化。

當豬也是滿辛苦的啊!如果豬也有懼高症怎麼辦?!

標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