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戲才播2集!韓國演員盧永國_心臟麻痺驟逝

新戲才播2集!韓國演員盧永國*心臟麻痺驟逝

▲韓國演員盧永國因心臟麻痺突然驟逝,享壽75歲。(圖/翻攝自盧永國官網)

南韓娛樂圈一天損失兩位重量級明星!繼資深演員邊希峰胰臟癌驟逝,享壽81歲,另一長青樹演員也因心臟麻痺,突然撒手人寰,享壽74歲,由於他正在拍攝KBS戲劇《孝心的家各自為生》,該劇才播出2集,就突然傳出噩耗,讓劇組相當慌張,正在研究因應方式,可能會找人頂替角色繼續拍攝。

▲盧永國在韓劇裡經常飾演好爸爸、好公公,有「最佳綠葉」之稱。(圖/翻攝自盧永國官網)

盧永國過去曾演出《愛你千萬次》、《太宗李芳遠》、《只想愛》等電視劇,經常飾演好公公、好爸爸角色深植人心,他在新戲《孝心的家各自為生》裡詮釋太山集團會長角色,該劇剛剛開播,預計播出50集,如今才播了2集,卻傳來演員驟逝的消息,令很多觀眾感到震驚。

▲盧永國因心臟麻痺離世,讓劇組非常慌亂。(圖/翻攝自盧永國官網)

由於他死因是心臟麻痺,走得很突然,新戲仍在拍攝中,劇組起初仍在詢問消息真實性,確認消息後非常慌亂,忙於處理盧永國後事之外,也在尋找因應辦法,希望盡快找到演員演出該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