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歲癱瘓母突離世!8點檔馬幼興_「無緣見最後一面」悲訴心境

78歲癱瘓母突離世!8點檔馬幼興*「無緣見最後一面」悲訴心境

馬幼興近來加入《天道》演出。(圖/本人提供)

演員近來加入三立八點檔《天道》演出,但17日正在拍戲的他,竟收到78歲母親病逝家中的消息,結果因為還在工作中,無法見到母親最後一面,而本身是穆斯林的他透露,母親預計在本週五(22日)以回教儀式於回教墓園下葬,面對母親的離開,馬幼興昨(18)日一早曬出與媽媽的合照,沈痛寫下,「整夜都想著您無法入眠,該出門去了」。

馬幼興痛失78歲母親。(圖/翻攝馬幼興臉書)

馬幼興母親歷經3次中風,癱瘓在床,離世那天,看到印傭打了十幾通電話,但因為在拍戲,所以沒有接到電話,不過看到未接來電時,心裡已經有數了,哀嘆,「沒想到這麼快」。面對母親突然離開,馬幼興當天就有和劇組表示,可是遇上大場面的戲,如果臨時請假,要牽動的人會太多,他明白這就是當演員的無奈,不過劇組已答應他可以去送母親最後一程。

目前家人已協助處理母親後事,姊姊也正從國外趕回家,馬幼興哽咽表示,「媽媽中風癱瘓在家,後期也失智,大部分時間看到我,已經不知道我是誰了」,期間江國賓和陳珮騏也都有安慰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