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讓父親來吃飯,丈夫:沒位置了,讓他站著吃,我:離婚

1530806.jpg (1200×626)

父親節,我讓父親來吃飯,丈夫:沒位置了,讓他站著吃,我:離婚!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為什麼岳父來家裡做客,女婿都不讓位置給他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46歲的黃女士:

都說父母養育孩子長大,孩子贍養父母到老!我是我父親一手帶大的,家裡兄弟姐妹比較多,加上我,一共6個!大家都知道,在我們那個年代的時候,不管家裡是貧困的還是富有的,都會生超多的孩子!我們6個孩子都是爸爸自己一個親手帶大的!媽媽在生第5個弟弟時就不幸去世了!因為當時難產,大家都知道,那個時候的醫療還不怎麼夠發達!而且當時家裡不是很富裕,根本不敢去大醫院!就連平時的小病,都是靠自己去山上採集山藥回家熬藥喝!所以更別說母親生孩子了!

聽爸爸說,我們這幾個孩子都是在家裡出生的,媽媽快臨產時,提前叫好接生婆到家裡來的!生前面幾個時其實母親都是特別吃力才把我們生下來的,她因為年齡大,身體夠瘦,所以根本就沒什麼力氣,我家之所以生這麼多,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想生兩個兒子的,可誰都不知道生了好多個都是女兒,在封建家庭里,是不生到兒子是不會停止的!所以到了第六個才生出個兒子來,家裡就他一個兒子,所以他是特別特別的幸福!聽說媽媽在生弟弟的時候,因為弟弟的頭太大了,媽媽生他時,用了好長好長的時間才把他生下來,因為疲勞過度,加上大出血,所以剛把弟弟生下來時,她就特別暈了過去!

我讓父親來吃飯,丈夫:沒位置了,讓他站著吃,我:離婚

過了幾個小時後,她依然沒醒過來,父親以為讓她好好休息一會,就會好的了!結果到了晚上父親拿著飯進去給她時,發現她的身體已經僵硬了!再摸她的鼻孔時,才發現她早已斷了氣!父親特別的慚愧!可再怎麼樣!生活還是要繼續的,過了一段時間後,父親就恢復了狀態!每天含幸茹苦早早得起來幹活掙錢!

因為我是家裡最大的,加上家裡壓力大,所以我讀完小學就不繼續讀了!出社會幫父親分擔壓力了!因為沒什麼文憑!也就只能去干苦力活的工廠上班!別說,苦力活的工廠還挺多精神小伙的,緊身褲,豆豆鞋,加上一頭染過的頭髮!看起來是真的特別精神!就因為精神小伙特別多,所以我也跟快就脫單了我被一個大我幾歲的男孩追到手了!

我讓父親來吃飯,丈夫:沒位置了,讓他站著吃,我:離婚

第一次讓我感受到了談戀愛的甜!因為家境貧寒,根本不敢和別的男生接觸太多,怕被別人看不上,怕被別人笑話我!反正就是很自卑的讀書那個時候的我!所以從這個精神小伙上,我也找到了很多的快樂!他很懂我,知道我需要什麼,知道我喜歡什麼,也知道我喜歡吃什麼!反正就是覺得他非常的好非常的好!就是覺得值得託付終身的一個好男人!和他相處了一年多之後,我們都很情投意合就去領結婚證了,因為我們的家境都比較相似了,剛開始我爸是不肯同意我們結婚的!

但我不聽他的!偷偷拿了戶口本出去和他領了證!領了證後,我就是他家真正的主人了!不管什麼時候,都是回丈夫家的了!結婚多年後,有一天是父親節,我跟我丈夫說,我爸過來吃飯,他:家裡沒位置了,讓他站著吃!我就納悶說憑什麼要讓我爸站著吃!

我讓父親來吃飯,丈夫:沒位置了,讓他站著吃,我:離婚

他說,你都不看看他真有把我當女婿看嗎!他家那麼多女婿,憑什麼大家過節一起去你家看望他的時候,他連正眼都不看我一下,甚至還不叫我坐一下,我特別記得有一次,是過年的,他的所有女婿都去你家,明明就是我走在大家的前面,可你爸呢當沒看到我一樣,直接去招待在我後面的那些妹夫,和他們還有說有笑的,你說我的心能好受嗎!這我就忍了,可進到屋子裡時,他凳子都不拿給我,直接拿給妹夫他們坐!

你說,我一個大姐夫在你們的妹夫眼裡會是一個怎樣的人!連岳父都不看我一眼!還有他經常在別人哪裡說我這不好那不好的!說我和他的那些女婿相比,我比他們差遠的,他們去他家時,買的都是好貴的補品,而我去你家買的都是些便宜的東西!不但難吃,還一點都不補!你說作為一個女婿被他這樣說,我還有面子嗎!不是我不尊重他,首先他也得尊重我吧!

我讓父親來吃飯,丈夫:沒位置了,讓他站著吃,我:離婚

他來我家,我不讓他走得不錯了!讓他站著吃,也是對他最好的仁慈了!還想我怎樣呢!我也要讓他嘗嘗不被別人放在眼裡是種怎樣的感覺!因為這件事我和老公大吵了一架!雖然他說的都是真的,我爸確實也有刁難過他!有時候,我看到了也很我老公感到心疼!我也和我爸爸說過很多次,可他每次都應我應得特別的快,但是轉眼,他又忘了!

你們說。我老公的做法對嗎!寧願讓他站著吃,也不願意給他讓座位!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夾在中間,特別為難!我爸如果改變一下對我老公的行為,其實我老公對他也是蠻好的,可他就是不懂事,就覺得自己高高在上!覺得我老公家家境不好,就不應該受到他的尊重,就應該被他看不上!你們都幫我評評理吧!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讓父親來吃飯,丈夫:沒位置了,讓他站著吃,我:離婚

結語:

想要你老公對你爸好,前提得讓你爸把那些過分的行為給改掉!都說男人最好的就是面子。你爸那麼過分得對待他,他讓你爸去家裡吃飯就真的很不錯了!算是給面子他了,你老公這樣對他,是因為你老公的心都被他給傷寒透了,覺得不管對你爸多好。你爸都不把他放在眼裡,是人都難受!所以我非常理解你老公的做法!

從一開始,你老公就從沒被你爸認可過,而且經常做損害他人的事情,經常和別人說他的不好!大家都會有做的不夠好的地方!我覺得你爸沒必要到處說,而且你老公家家境也不是很好,他買了東西就表示禮到了!為什麼非要拿他和其它的女婿比呢…人心不是一天就寒的,而且被傷多了才傷的!你老公讓他站著吃,都不寧願讓一個位置給他!證明他早就對你爸死心了,他不想再在你爸身上有付出了!所以你也要學會換位思考,不能總責怪你老公的做法。

我讓父親來吃飯,丈夫:沒位置了,讓他站著吃,我:離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