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橫財來,錢遍地,中大獎的生肖

【12月份】橫財來,錢遍地,中大獎的生肖 – JUSTYOU

【12月份】橫財來,錢遍地,中大獎的生肖

生肖狗

屬狗的人,命格五行為土,在12月中旬後形成土金相生的命理格局,故屬狗人接下來的運勢會一片坦途。到了12月底,隨著「將星」「金匱」的入局,屬狗人也將擺脫鬱悶的歲月,財運迅速攀升,正財偏財無往不利,若是能做一些不動產的投資,屬狗人在來年裡必能收穫頗豐,一旺到底。

生肖牛

屬牛的人,勤勤懇懇,不僅才華橫溢而且性格堅毅,他們如果認準一件事情,哪怕再困難生肖兔都不會放棄。12月中旬,屬牛人財運迎來上升機會,不光正財橫財一起來,鈔票滾滾進腰包,工作也是青雲直上,事業如魚得水,只要他們抓住好的時機,十有八九發大財,窮鬼翻身變富翁!

生肖馬

屬馬的人,他們之前就一直都不愉快,經常被同伴坑,導致他們沒有發財甚至還有些虧本。不過沒關係,12月中旬開始能夠發生很大的變化,之前頹廢的運勢全部都沒有了,只有發財,沒有其他的事情發生,而且每一次發財的機會和數量都在不斷的增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