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年薪10萬,每月只給我一千,3個月後他拿出新鑰匙我笑了

1532292.jpg (1200×626)

(本文由真實事件改編,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我和我老公是相親認識的,當時我媽非逼著我去,說我都老大不小了,該去找個對象了,還對我說這次相親的人條件很好,其實當時我的內心是抗拒的,因為我覺得自己雖然說年紀大了,但是還是非常的嚮往愛情的,有時候談戀愛的這個事情急不得,如果是太著急了的話肯定是找不到自己喜歡的,那相親的話肯定都是別人挑剩下的,平時也是非常的反感相親的,因為我身邊的很多朋友,通過相親認識的對象,其實不是很好,結婚之後兩個人的感情也不是很合得來,也會經常吵架什麼的,所以我對相親的印象也不是很好,我剛開始抗拒了一段時間,但是我發現我的反對根本無效,我媽還是和往常一樣,一直在我耳邊嘮叨。

丈夫年薪10萬,每月只給我一千,3個月後他拿出新鑰匙我笑了

我禁不起我媽的嘮叨只好去相親了。可是當時我根本就沒有看上他,雖然他每個月掙的挺多一萬多每個月,但是我卻不想跟他在一起,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是要有好感的,我在他身上完全看不到我感覺的好感,可以說是一點感覺都沒有,更何況我老公當時給我的感覺就是木木的,不愛說話,而且長得又不怎麼樣,這一下就更減分了。那天我們就草草的吃了一頓飯,也沒怎麼交談過,他 也不會主動找話題,場面確實是比較尷尬的,因為那樣也讓我們完全對對方提不起興趣,後面留了微信我們就分開了。

丈夫年薪10萬,每月只給我一千,3個月後他拿出新鑰匙我笑了

再聯繫是因為我的筆記本電腦壞了,我在微信里發了一條朋友圈,說誰會修電腦,沒想到我老公回復了,說他會修電腦。我想著我們倆住的也比較近,就準備把我的電腦帶過去給他看看,我收拾好自己的裝備,馬上就出門了,他也在自己家的樓下等著我,我們見面之後他就邀請我進了他的家。可就是因為那次修電腦的事情我發現了我老公不一樣的一面,其實他人也挺幽默的,給我修電腦時還會時不時說一些幽默的話,讓我覺得跟他在一起的時候非常的輕鬆,有時候還覺得那麼的有趣,修完了電腦他還留我吃飯,我覺得可以啊,畢竟也忙活一大會了,肯定是都比較餓了,他給我做了一大桌子好吃的,有大菜也有小菜,菜的味道也是非常的合我的胃口,我突然覺得他還是挺有趣的,我們聊了許久的天,無論是什麼都會聊,我們都感覺這次吃飯非常的開心,非常的有意義,於是我就被我老公的魅力給吸引了,於是我答應嘗試著跟他交往。

丈夫年薪10萬,每月只給我一千,3個月後他拿出新鑰匙我笑了

我們倆在一起後,我老公對我特別好,什麼都願意給我買,不管是貴的也好便宜的也好,他從來都沒有在乎過他花的錢,平時出去逛街的時候也非常的細心,給我準備了很多可能會用到的東西,這就讓我感到非常的 安心,有時候我心情不是很好,他知道自己不是很會說話,自己也會陪在我的身邊,讓我感覺到非常的 有安全感,所以我覺得跟著他的的時候我們越來越幸福,也越來越有默契,身邊的朋友也都說我們有夫妻相,談了兩年後我們順理成章的結婚了,雙方父母都很高興,我母親當天還哭了,苦笑著說終於把我嫁出去了。

結婚後我打算辭職自己去開一家甜品店,因為我平時的愛好就是做甜品,我也無意間跟我老公提過這個想法。可是婚後不久我的老公像是變了一個人,他變得越來越小氣了,明明年薪10萬多,卻只給我一千元,平時又要交水電費又要買菜等等,一千元根本就不夠,我挺生氣的,婚前還對我那麼大方,可是婚後怎麼就變得這麼小氣了呢。我想著果然是男人婚前一個樣,婚後就變成了另一個樣。

丈夫年薪10萬,每月只給我一千,3個月後他拿出新鑰匙我笑了

就這樣我忍了三個月,但是老公還是沒有一點改觀,我對他徹底失望了,一氣之下我提出了離婚。我老公聽到我說出了這種話他很吃驚,呆呆地拿出一串鑰匙說「當初聽說你想要辭職去開店,我就打算儘快把錢存夠,讓你有開店的資金,這不,我今天剛拿到店鋪的鑰匙,你可要好好做下去啊。」

聽到老公這麼說我很吃驚,原來他這段時間一直在忙這件事,怪不得每個月才給我一千元的生活費,看來是我誤會他了。我覺得有些不好意思,沒想到當初無意間說出的話他都記得,我笑了笑,回了他4個字:是我錯了,突然覺得是自己太小心眼了……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感謝您的閱讀,我們下期分享再見!

(以上圖片來自網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