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二檔衍生綜藝來了,六種滾燙職業體驗

1532940.webp (1200×626)

《披哥》作為本年度到目前為止,選秀影響紅利最高的節目,不僅保證了成團十七人人後續的資源,連沒有加入家族的哥哥哥們,只要是沒出醜聞的,基本上跟芒果都還是有合作的。

在節目完結後,首檔衍生綜《大灣仔的夜》播出,用大排檔和音樂雙線治癒觀眾,大灣區五位哥哥存在本身,就是笑料,當然是正面的那種了。感覺他們一同講粵語的時候,很是自在,節目也是慢生活的煙火氣息,很符合他們團聚的定位。

《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二檔衍生綜藝來了,六種滾燙職業體驗

其實不僅大灣區哥哥們有梗了,其他哥哥也是魅力無限的。而且,平台看準熱度,是不會只做一檔衍生節目的,這不,老二馬上就要出生了。

10月16日晚,張智霖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PO出他和陳小春的合影,配文:前天廣州、昨天上海、今天烏魯木齊。疑似為新綜藝做準備。(該條博文目前已刪除,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網友腦洞太大,扒的細節太多)

《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二檔衍生綜藝來了,六種滾燙職業體驗

《我們的滾燙人生》將要來襲

耐不住粉絲的熱情,《我們的滾燙人生》主創團隊已經在加快腳步了,專業審片人就在動態上表示:深夜審片,熱血,是真的熱血。

《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二檔衍生綜藝來了,六種滾燙職業體驗

就上班時間而言,看得出整組都在努力了,熱評里,有粉絲問到,哭了嗎?他也是積極回應到,在錄製最後一期消防主題時,他站在現場,就快要哭暈了。雖然表述是誇張的,但能窺見一點點節目的感動之處。

《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二檔衍生綜藝來了,六種滾燙職業體驗

哥哥們的滾燙人生就要來了,他們將要去體驗不同的職業,去尋找和探索其中的不易,芒果給到哥哥們的節目選題,真是一個比一個走心。這次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團綜,因為陣容上,只有一半的哥哥來了。目前可以推測,首次錄製應該有陳小春、張智霖、張晉、高瀚宇。

《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二檔衍生綜藝來了,六種滾燙職業體驗

陳小春和張智霖在錄完《大灣仔的夜》之後,就趕場來到這個節目了。

傳陳小春應采兒花百萬改名10位改名藝人馬賽洗底唔再被嗌大陸妹|香港01|即時娛樂

兩人在選秀的時候,組隊什麼的,都經常在一起,一同進組一同出道。與他們情況相似的,還有張晉和李承鉉這對。

哥哥》再創事業高峰傳張智霖月賺千萬| 中國報China Press

兩人的關係是好到,正牌老婆蔡少芬都會在節目上調侃的程度。五公的時候,欄目組安排導致兩人不得不分開,還被網友笑稱是父母分家,這次又在衍生節目裡相遇了,將會上演什麼樣的歡樂兄弟情值得期待。

披荊斬棘的哥哥》開播後人氣大漲!盤點李承鉉近期斬獲的美妝商務代言!

除開節目兄弟組之外,另外四位哥哥同樣很有看點,深情歌手張淇,喜劇人白舉綱,唱跳形象俱佳高瀚宇,舞蹈之神李響,都是節目表演時,驚艷觀眾的存在。

盤點I 這個長得有點像木村的長髮哥哥!8件事來認識張淇| Xuan
披荊斬棘的哥哥》:別盯著林志炫李響了,快樂才能敲開天堂之門- 中國熱點

其中高瀚宇算是得到紅利最高的了,新劇下月就要排期在芒果上線了,綜藝電視劇兩不誤,發展穩步上升。

” 看完《大灣仔的夜》,更期待《我們的滾燙人生》了!” 雖然節目還沒正式發布,粉絲們就翹首以盼《披荊斬棘的哥哥》團綜播出了,而且網傳的節目名稱有兩個——《哥哥的滾燙人生》《我們的滾燙人生》。最終播出會叫什麼名字,還是得等節目組官宣了。據悉,《披荊斬棘的哥哥》團綜將邀請部分在節目中 ” 披荊斬棘 ” 的哥哥,體驗六種不同的職業。

贏家名單曝光?《哥哥》新疆錄新節目| 中國報China Press

不過,這些衍生節目的收視情況,與原生節目有一定差距,難以出圈刷屏。目前來看,《大灣仔的夜》首期斬獲同時段衛視收視率第一,直播收視率峰值突破 0.8,獲得了不錯的成績。或許,《披荊斬棘的哥哥》連推兩檔衍生節目的玩法,能夠帶來不一樣的效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