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4口被酒駕毀了!阿嬤「1顧3」呆坐病房外 不敢回家:想到未來就掉淚

collage-22.jpg (800×420)


日前高雄發生一起BMW酒駕車禍,林姓男子一家4口過馬路時被轎車撞上,導致妻子當場死亡,林男和2個女兒仍在醫院治療。一名網友透露,林男的母親扛起照顧責任,每天奔波於不同的病床。她還將原本已經歇業的美髮店重新復業,希望「能賺多少是多少」。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說,自己遇到林阿嬤獨自一人坐在醫院病房外。其他家屬忙於奔走喪事與車禍後續,她一個人在醫院照顧兒子和2個孫女,每每聽到醫師解釋不同的病情,

就忍不住落下淚來。她不敢離開醫院,「深怕一離開就會遺漏了什麼,也怕小孩找不到熟悉的人會害怕哭泣,所以只能呆呆的坐在加護病房門口,不肯回家;也怕回家遇到熟人的詢問,更害怕兩老要獨自待在原本充滿歡笑的家」。

▼林阿嬤知道兒子、孫女的復健之路遙遙無期後,將原本歇業的美髮店重新復業,她說:「趁他們3人還在加護病房的時候,能賺多少就是多少。」原po不禁感嘆:「復原之路漫長,她不知道還能承擔多久;現在只能靠自己,未來的路在哪裡?」

網友們看到後都很心疼,紛紛留言說:「大家在迎接新的一年的同時,他們卻在迎接一個破碎的家庭」、「阿嬤的表情,彷彿無語問蒼天,越看越來越不捨」、「只能默默的幫他們祈禱,現今政府在乎的永遠和老百姓在乎的不一樣…..希望政府真的可以做一些真的普通人民在乎的事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