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合不合適,從一開始就註定了

我一直覺得,這個世界上所有的相遇,在一起都是註定的。比如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遇見什麼樣的人,然後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

有的人可能會因為新鮮感走到一起,但是彼此熟知之後就會因為了解而分開。

不得不說,兩個人在一起和合不合適,其實是兩回事,在一起很簡單但是要合適的話就很難。

不是光有愛就夠的,這取決於你們的三觀、家庭和性格。所以說,兩個人在一起合不合適,從一開始你們認識的時候就註定了。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合不合適,從一開始就註定了

01、三觀決定你們是否能夠走到一起

都說,一個人的愛始於五官,最後終於三觀。

可能兩個人在一起,最初是因為外在的吸引,但是相互了解之後,彼此的認知和思想不同,是根本沒法走下去的。

畢竟長久的生活,需要彼此方向一致,才能走到最後。

三觀不同的人,是很難理解彼此,各自都有各自的想法和認知,都堅信自己,不願意為對方去改變,這是很難走下去的。

三觀不同的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會產生很多矛盾,就算是很小的一件事都會出現不同的爭議,長久以往自然就會厭倦對方,再愛也會被這些小事磨皮,消耗沒。

兩個人的三觀不同,自然是在消費觀,生活觀,世界觀上有很大的差異。

就像你沒法去理解一個花幾萬塊錢都買一個包的女人,也沒辦法理解一個整天知道看書的男人。

不得不說,兩個人的三觀不一樣,就不在一個頻道上,這樣生活在一起就是相互折磨,根本就理解不了對方的思想。

只有三觀相同,兩個人才會相處自在,才能久處不厭。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合不合適,從一開始就註定了

02、家庭決定你們是否會幸福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的生長環境都不一樣,自然造就的人也不同。

兩個家庭差距太大的話,更多的是生活習慣,消費觀念,還有在一些事情的認知上會有很大的差異。

對於這樣的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更多的是造就兩個家庭的矛盾。

什麼樣的家庭就會造就什麼樣的人,不管是生活質量,還是父母的教養,家庭背景都會對一個人有很大的影響。

為什麼說,結婚要找門當戶對的人,因為這樣的兩個人至少在一些認知上大多是相同的,消費觀念也差不多。

對於家庭差距太大的兩個人,是根本沒法真正去理解對方的。

就像一個家庭富裕的人,他生活的常態可能就習慣了享受,而家庭條件一般的人,她的理念和認知裡面就會不一樣,可能在別人那裡的日常到她這裡就變成了炫富。

不得不說,物質上的差距可以通過努力來得到改變和平衡的,但精神上的差距很難改變,因為很多存在我們身上的東西其實已經固化。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合不合適,從一開始就註定了

03、性格決定你們是否合適

對於最好的相處狀態,大概就是彼此在一起會相處舒服,會感到格外輕鬆自在,能夠遇到這樣的人,大概就遇到合適的人了。

本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和秉性,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相融,而你們的性格就決定了你們是否能夠相處下去。

在一段感情里,但凡需要用力去討好的,都不是對的關係。真正合適的兩個人,是在一起不用太過費力,在一起就很輕鬆,可以做自己。

很多人婚姻失敗,其實並不是因為不愛,更多的是彼此的性格不合,彼此都不願意去改變,不願意服軟,就硬碰硬,堅持自己,自然就走不下去了。

可能有人會說,愛一個人是會改變的,但是骨子裡的東西是很難去改變的,畢竟一個人幾十年都是這樣過來了,不會因為你一個人就輕易改變自己。

就像一個人喜歡安靜,一個人喜歡熱鬧,這樣的兩個人碰撞在一起,是沒法生活的,儘管可能最初很愛,但是也會因為各種小事愛被消耗沒。

總結: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合不合適,並不是一方面的原因,更多的是雙方的問題。對方適不適合自己,大概也只有自己知道。

不管怎樣,兩個人在一起舒服就好,一定要找一個人合拍的人,這樣才算不辜負自己的人生,餘生才會過得幸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