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富到(惹不起)的六生肖

timthumb.php (560×294)


生肖兔

生肖兔再也惹不起,3月以後他們不但有賺錢的機會,做事情也很順利,容易獲得成功。屬兔人進入3月運勢高漲,財星臨頭,霉運逐漸散去。的人在3月以後經過不懈的努力,得到豐衣足食的生活,他們靠著自己的聰明才智,讓財運亨通,開門財源廣進,要發達。屬兔人需要注意整年要以儲蓄為主,穩固住財源,才可以錢生錢。

生肖虎

生肖虎再也惹不起,3月以後屬虎人得到財神的幫扶財運一飛沖天,富出新高度。生肖虎的朋友開門財源廣進,他們需要注意的是人際關係的維護,防止小人。朋友3月以後得到貴人的支持,各種發財的好機會層出不窮,他們各個方面吉祥如意,工作中得到領導的嘉獎,順風順水,要發達。

生肖馬

3月以後屬馬人富出新高度,他們洞察力高,等吉運一到,開門財源廣進,往後金銀堆滿屋。屬馬的朋友事業興旺,他們在3月以後形勢大好,可以趁機做大業務,工作事業步步高升,財富翻倍增加,要發達。

生肖龍

生肖屬龍的朋友才黃橫溢富有智慧,3月財神爺進門,財源廣進,大吉大利,福旺財旺,屬龍人的吉星庇佑,運勢紅火,財源廣進,事業扶搖直上,還能得到貴人的庇佑,大吉大利。一順百順,註定鵬程萬里。

生肖猴

屬猴的人頭腦精明,多才多藝,精力充沛。他們做事格外認真,和朋友們相處融洽,一輩子朋友遍地,註定得到很多的幫助。3月後正財賺獎金,偏財中大獎,大賺特賺,屬猴人身邊致富的機會會越來越多。只要把握好機會,有高遠的目光,註定會闖出一片天地,平步青雲,財源廣進,生活無憂無慮。

生肖蛇

生肖屬蛇的人天性聰穎,頭腦靈活,頗具商業方面的天分,尤其是在早年的生活中就已經表現出異於同齡人的天賦。而因為在今年中能得「偏財」吉星入駐財帛宮,屬蛇人明年能把握住機遇,得貴人指點,一鳴驚人,一舉獲得可觀的投資收入,大發橫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