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腳交千金」踩特斯拉椅背嗆「我家開醫院」!逼司機聞腳:香不香

臉書粉絲專頁「Tesla model3 多元計程車」傳出一段車內畫面,台中李姓司機19日在西屯區載楊姓女乘客時,因楊女光腳踩椅背雙方起口角,楊情緒激動稱「我家開醫院」、「黑白兩道都很熟」,更直接將腳伸到李臉上逼他聞,李忍無可能開到派出所,預計將對楊提告。https://www.youtube.com/embed/Ai125zCjx-8

根據車內影片,李男見楊女腳踩椅背,先是詢問她「腳有乾淨嗎?」「等下還有下一個客人」,示意要她放下腳,但楊女先是小聲說「我人不舒服」隨即又激動用台語稱「你是在跟我嗆聲?」「你對一個女生也太沒禮貌了吧!」「客人怎麼坐是客人的事啦」。

台中「腳交千金」踩特斯拉椅背嗆「我家開醫院」!逼司機聞腳:香不香
台中「腳交千金」踩特斯拉椅背嗆「我家開醫院」!逼司機聞腳:香不香

雙方爭執不休,楊女口出三字經,又稱車內才髒、全部都是懸浮微粒,並表示「我家開醫院的啦」,隨後直接把腳伸到李男接近臉部地方,還不斷搖晃問他「你看乾不乾淨啊?」、「香不香?」李馬上制止要她把腳放下,楊卻繼續說「黑白兩道我都熟」。

台中「腳交千金」踩特斯拉椅背嗆「我家開醫院」!逼司機聞腳:香不香

楊還說「你今天毀掉一個人的情緒,知道造了多少業障嗎?」並指控李男害她受到創傷已經犯了罪,又直言司機長相猥褻、長得很可怕,甚至連續問了好幾次「你的龜頭乾淨嗎?」就連有沒有打第三劑疫苗、有沒有逃漏稅都連珠炮不斷逼問。

楊女則被起底在七期住豪宅,鄰居說,她平時待人還算客氣,但情緒起伏大,曾幾次看到她哭著搭電梯。

楊女居住的豪宅每坪單價從35萬元起跳,她住的為2房格局、約20坪左右大小,預估一間要價近千萬元。楊女的鄰居說,平常遇到楊女,她經常都是笑臉迎人,待人不錯,只是情緒起伏較大,有幾次看到她哭著搭電梯;無法想像會發生這樣的事,猜測是不是司機口氣不好才使得她抓狂。

外傳該棟豪宅全棟約有400多戶,其中約近百戶住著特種行業小姐,夜間很熱鬧、常有計程車來來去去,但轄區警方表示,目前仍不清楚楊女住處為哪棟大樓,經詢問附近住戶則表示不清楚、看到進出的人都挺正常的。

台中市第六分局表示,李姓司機4月19日下午5點多有開車到何安派出所,警方已留下李男、楊女雙方資料,因李當時趕時間先離開未完成報案,會再通知他到所內完成受理,視李是否提告並通知楊女到案,再依相關規定移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