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打113求救,抱2個月嬰兒離家,老公家暴我,向好友淚訴女兒身體都紅了:不會讓他好過

小甜甜打113求救,抱2個月嬰兒離家,老公家暴我,向好友淚訴女兒身體都紅了:不會讓他好過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出道多年,靠著率真的個性和搞笑的風格,受到很多觀眾喜愛,

雖然感情路走來相當坎坷,更曾被前男友當成工具人,不過最後嫁給「宋先生」得到幸福,

兩人還甜蜜生下可愛的女兒,讓很多人都給予盛大祝福;不過近日卻傳出,

小甜甜被老公動手家暴,甚至帶著才2個月大的孩子離家出走,引起不少討論。

據《ETtoday》報導,小甜甜過去因為外型跟個性的關係,常常對自己沒有自信,

直到遇到現任老公宋先生後,才逐漸敞開心房,而對方也將她捧在手心裡面疼愛,

羨煞不少粉絲,不過近日小甜甜卻鬆口,孩子雖然出生到現在已經快要周年,

不過剛生完孩子後,初為新手媽媽的她,很容易對孩子的各種狀況緊張,

有一天就看到女兒起紅疹,整個人超緊張,結果老公在旁邊冷嘲熱諷:

「幹嘛?妳是躁鬱癥?」讓她一秒理智線斷掉!

好友林道遠就說,那個時候突然收到小甜甜的簡訊,上面寫著:「我老公家暴我」、

「我打了113家暴電話!」讓他好緊張,趕快介入了解狀況,小甜甜才解釋,

聽到老公豬隊友般的言論,馬上就打給婦幼保護專線求助,

暗自決定隔天就把愛犬送到寵物旅館,之後更抱著出生才2個月的女兒離家出走,

為了給老公一個教訓,出門前還把所有冷氣的遙控器都收起來,要對方在家裡手足無措。

事後身邊的好友們得知消息後,只好把夫妻倆約出來溝通,他們才終於解開心結重修舊好,

也讓彼此的感情更進一步;不過小甜甜的老公聽到這邊,就在節目上大笑說:

「她把遙控器藏起來,但她卻不知道開冷氣其實按鈕一按就開了!完全不需要遙控器。」

天兵的純真模樣,讓主持人也傻眼笑翻。

哎呀其實為人父母的,哪個不為孩子擔心緊張,大家多點關心,千萬別冷嘲熱諷啊!

女兒才7個月大!小甜甜「一家3口逛好市多」

婚後好幸福 Po照羞吐:「肚子像還有1個」

36歲的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在去年初宣布升格人妻、人母後,

日前也終於迎來寶貝女兒「米苔目」,正式和圈外老公升格甜蜜又幸福的一家三口。

但沒想到才剛升格當媽媽的她,近日和老公小孩一起到美式賣場COSTCO好市多逛街的時候,

卻又突然在社群網站上爆出「肚子像裡面還有1個」的超驚人發言,使得粉絲立刻在網路上引起一陣熱烈的討論!

根據ETtoday報導,自從升格當媽媽之後總是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婚後幸福點滴的小甜甜,

今日(25號)凌晨突然在網路上發文,「時間過得好快喔~轉眼間米苔目小妞已經七個月了!」

,畢竟想起當初剛離開月子中心的日子,就還像是幾天前的事情而已,

但沒想到如今女兒卻已經開始長牙齒、會爬、吃各種副食品,

甚至還常常像是對著自己唱歌、什麼事情都充滿好奇心。

隨後更是感嘆,「但我相信每個階段的媽媽一定都有很深的感觸,

尤其從都只能喝奶到開始吃副食品跟果泥,這也是各種給予媽媽的學習!」

然而而近日一家三口一起到好市多逛街的時候,小甜甜看到7個月大的米苔目自己坐在推車上的畫面後,

雖然跟全天下的媽媽有著一樣的心情,「放進去那一刻突然好感動。」,

不過隨後卻又不進吐露心中的煩惱,並無奈地表示,

「米苔目既可愛又天使,但媽媽每天努力跟他玩耍,角色扮演唱歌讀故事…

明明很忙卻完全沒減少我一絲一毫的熱量與脂肪。」

由於過去小甜甜在生產前曾因為減肥成功而擁有非常苗條又健康的身材曲線,

因此對於自己產後卻遲遲沒有消下去的身形,不僅向大家提問:

「有沒有地方媽媽跟我一樣…..母奶餵到爆一樣一點都沒瘦,每天搞得再疲累一樣都沒瘦!」

接著直言「電視上那些馬上恢復的女星的太不科學了吧!!!」後,更是無奈自嘲:

「我就是個瘦不下來,肚子好像還有一個在裡面的地方媽媽呀!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不過即便小甜甜對於產後的身材感到相當困擾,但隨後還是在文末恢復原本的樂觀態度,

非常正面地說道,「現在人生最美的事就是忙碌著屬於當媽媽的每一件事。」,

而看到她為人母之後的種種感言,也立刻在網路上勾起不少媽媽網友的共鳴,瞬間成為許多人爭相討論的熱門話題。

▲小甜甜女兒米苔目出生至今已經7個月大。(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