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相超難看!公主病女狂盧25歲男友買房「你負責買我負責住」看傻網友

買房什麼時候變成男生單方面的責任?(示意圖/Shutterstock)

(示意圖/Shutterstock)

這年頭在25歲買房可以說是非常困難,尤其只有一方在存錢,難度又變得更高。一名男子日前在論壇發出幾張對話截圖,只見圖中的女友自顧自地要男方「買房給她住」。為難的原PO懇求女友幫忙付一點,女友卻說男方這種行為「很沒骨氣」。種種誇張言論讓男友傻了眼,上網貼出對話後引發網友熱議。

吃相超難看!公主病女狂盧25歲男友買房「你負責買我負責住」看傻網友

女友狂傳想買的物件給男友。(圖/翻攝自「Dcard」)

原PO表示自己今年25歲,存款頂多10幾萬而已,女友卻一直傳購屋連結給他,狂說「沒房沒安全感」。原PO於是他懇求女友也幫忙出一點,她卻秒拒絕:「不行!這樣我就沒錢跟XX她們出去玩了。」原PO反問女友,「那妳問妳爸要不要贊助妳好了…反正妳比我想買…我現在租這套房堪用」卻遭女友嫌棄:「這樣很沒骨氣耶…要先有目標才有動力啊」。原PO問女友要不要一起負擔?女友還大言不慚說,「你買,我負責住」。

吃相超難看!公主病女狂盧25歲男友買房「你負責買我負責住」看傻網友

用打哈哈的方式堅持己見讓人看了更火大。(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文末補充,自己已經和女友分手,只是貼出對話讓大家見識她有多扯。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她有事,想不用努力就得到想要的。越看越火」、「要求別人買房,自己享受…甚麼觀念」、「負責住….? 如果她好好說明希望由男方出錢的原因,兩人還能好好討論,這樣打哈哈堅持自己的想法,感覺好難溝通」、「是病了嗎 這麼愛住怎麼不回自己家住」。許多網友慶幸原PO終於和這種女生分手「還好分了!真好意思說你沒骨氣,她自己都沒有」、「分手代表鬼出關了啦 出事了大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