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光女律師」將再並肩作戰! 下月再為強尼戴普一官司辯護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離婚後互控誹謗,最終強尼戴普獲判勝訴,成功洗刷6年來的「家暴男」臭名。對此,他的代表律師卡蜜兒(Camille Vasquez)絕對功不可沒。這場官司也成為卡蜜兒的成名戰,她因此升為所屬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

「聖光女律師」將再並肩作戰! 下月再為強尼戴普一官司辯護

據外媒報導,不久後卡蜜兒將再次與強尼戴普並肩作戰,因為強尼戴普被起訴片場毆打工作人員。2017年4月,強尼戴普在拍攝電影《City of Lies》時,醉酒後揍了外景負責人葛瑞格(Greg “Rocky” Brooks)2拳,葛瑞格因此控告強尼戴普,還有導演和製片。

▼葛瑞格表示,那天強尼戴普要拍的是當晚最後一場外景戲,導演要他去跟強尼戴普溝通,但他遇到強尼戴普時,對方身上有酒味,還罵了髒話,然後就用力往他胸口揍了兩拳,甚至高喊「我給你10萬美金打我臉」。幾天後製片人要求葛瑞格簽下一份和解書,確保不會因此提出訴訟,他拒絕後就被開除了。

「聖光女律師」將再並肩作戰! 下月再為強尼戴普一官司辯護

葛瑞格在訴訟中指出,自己遭受侮辱、非法解僱,這件事也給他造成身心痛苦。而製作人應該知道強尼戴普酒精成癮、濫用藥物,會威脅到工作人員的安全。卡蜜兒將在這起訴訟中再次為強尼戴普辯護,不知道這位曾經創造奇蹟的「聖光女律師」,這次能不能再次獲勝?

                                          

來源:Twitte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