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痛罵騙吃騙住、沒鑽戒 林立洋認了無性爆婚姻危機

老婆痛罵騙吃騙住、沒鑽戒 林立洋認了無性爆婚姻危機

55歲男星林立洋(本名林利)與小14歲老婆陳貞均結婚近3年,婚後夫妻兩風波不斷,近日女方痛罵林立洋「騙吃騙住、沒婚禮、沒鑽戒」,更將2人吵架影片po上平台,原本是夫妻關起門來的家務事,卻遭公諸於世,林立洋受訪時坦言「心累」,面臨婚姻危機,無奈吐露:「彼此早已沒有當初(新婚)的感覺了」,而該影片目前已刪除。

林立洋透露,之前他因在照顧癌母,加上因素,婚後只能香港、台灣兩地跑,夫妻長期聚少離多,直到去年母親過世,他賣掉香港房子搬來台定居,專心陪伴妻子,未料竟是夫妻衝突不斷的開端,老婆痛罵「騙吃騙住」,他解釋目前住的房子是老婆付的頭期款,但房貸是他付,至於「沒鑽戒、沒婚禮」,他坦言:「我也很想給,但結婚時,我就說了,我不是大富大貴的人,生活過得去就可以」。

夫妻吵架畫面曝光後,林立洋只對老婆丟了一句話:「你要的目的達到了!」憤而離家,並稱來台定居半年,已離家十幾次,陳貞均因媽媽患有躁鬱症,經常情緒勒索,更嚴重時會有暴力,林立洋直言上周就被岳母砍了一刀,還好是小傷,岳母則被送往療養院,對於老婆承受的壓力,他身處其中能理解包容,但久了,不免也感到身心俱疲。

對於老婆將吵架影片po上網,林立洋無奈:「其實她(老婆)不壞,本質是善良、可愛的,沒喝酒時,就像個小女孩,喝了酒,就變得很恐怖」,問對老婆還有「愛」嗎?他說得直白:「這樣說吧,我們的性生活很少了,因為沒有愛哪來性呢」,但是否會離婚,林立洋坦言:「老實說,我們沒提過,當初結婚,我也只想要有個伴,安穩平凡度過,但現在真的很累」。

林立洋與妻子吵架離家。圖/摘自臉書

林立洋與妻子吵架離家。圖/摘自臉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