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歲陳百祥近況曝光,結婚43年無子,老婆黃杏秀是他一輩子貴人

71歲陳百祥近況曝光,結婚43年無子,老婆黃杏秀是他一輩子貴人

九十年代是香港電影高產期,這座被稱之為「東方好萊塢」的電影工廠湧現大量人才。

武俠片有李連傑,動作片看成龍,喜劇片自然要數「無釐頭」表演風格代表人物——周星馳。

在周星馳小人物喜劇電影裡,綠葉演員恍若漫天繁星伴月,

能夠與周星馳風格搭調且不落下風的寥寥無幾,其中就有陳百祥。

在欽佩陳百祥如此經歷復雜之余,可能有讀者會疑惑:他怎麼這麼能折騰?

陳百祥於1950年出生於香港,他家中有4個姐姐和1個弟弟,一家8口人全擠在一間小房子裡

所以從小開始,陳百祥就懂得生活艱辛,他的夢想非常簡單: 

20歲那年,陳百祥帶領的「失敗者樂隊」參加了香港青年音樂節,而他們的競爭對手,

是當時紅的發紫的許冠傑帶領的「蓮花樂隊」。 

陳百祥離去樂團後去做買賣,但好景不長,不久後開始走下坡路,服裝廠倒閉,

他也宣布了破產,之後服裝廠賣出去了,但還剩下很多衣服。

陳百祥自個一個人拉著這些衣服來到中東地區,和中東地區的海盜做買賣,讓海盜給他賣,賣一件,海盜抽成一美元。

陳百祥和妻子黃杏秀於1979年在菲律賓結婚,至今已有43年,沒有自己的小孩。

43年來兩人相互扶持,陳百祥經常對妻子表白,也不覺得害羞。

不過兩人還是十分恩愛,之前還在自己家別墅燒烤,展示愛意,羨煞不少網友。

他說黃杏秀,這麼多年來幾乎就做了一件事,「旺夫」。

或許這麼多年來遭遇大起大落的叻哥,沒有黃杏秀他也能東山再起,

但能在巔峰時期選擇組建家庭,跟著自己的老公一起多次共患難,一定是上天給他的最好的禮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