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歲周潤發曬攝影作品,滿頭白髮身型消瘦

為了拍照你可以去周遊列國,而且都是在最美的時刻按下快門,別人看到的只是照片的定格,你卻享受到了全部的過程——周潤發

近日,著名演員周潤發與自己的攝影作品合影照引來網友關注,久未公開亮相的周潤透露自己下個月將參加一個攝影展,並曬出了作品合照。 照片中,67歲的周潤發一頭銀髮滿面微笑,依舊身穿黑色緊身衣,風采依舊。

67歲周潤發曬攝影作品,滿頭白髮身型消瘦

周潤發與作品合影 圖據網路

對於很多熟悉周潤發的粉絲們而言,大家都知道周潤發喜歡攝影已經很多年,姐姐周聰玲早年是攝影記者,兩人曾一起學習攝影。 姐弟愛好一致,到老了同樣是興趣相投,他們的作品曾在各大攝影展上出現。 這一次發哥更是低調現身,在姐姐和自己的一些作品上留下簽名,足以見他們姐弟情深。

明星中愛攝影的不在少數,真正懂攝影,甚至稱得上攝影家的寥寥可數。 周潤發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周潤發曾在香港舉辦黑白攝影展,他說:「我喜歡未知的東西。 按下快門只完成了拍攝中的一部分,進到暗房把照片做出來之前,你不會知道照片是什麼樣子。

此次周潤發重操舊業,將自己攝影的愛好與姐姐的攝影展相互融合,引發廣泛關注。 周潤發此次和姐姐的攝影主題是以花卉為主,以前周聰玲也曾辦過個人攝影展,獲得過很多藝術大獎。

67歲的周潤發儘管已滿頭銀髮,但依然精神滿滿,身姿挺拔。 作為演員的他日復一日自律堅持,經常有網友在香港偶遇周潤發在街頭慢跑:周潤發頭戴黑色棒球帽,身穿無袖背心和健身短褲,胳膊和小腿上的肌肉線條清晰可見,一眼望去,身材高挑,跑步過程看起來也十分輕盈,絲毫沒有這個年齡段的人群常見的疲態和油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