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富贵相”的10位女明星,个个一脸福气,个个都好命,真玄学

“天生富贵相”的10位女明星,个个一脸福气,个个都好命,真玄学

“天生富貴相”的10位女明星,個個一臉福氣,個個都好命,真玄學

娛樂圈有一種女明星,似乎自帶錦鯉體質,毫不費力,就能迎來幸福的人生。

她們要麼出生在殷實的家庭,要麼事業運很好,要麼婚姻圓滿。

細細分析這些女明星長相,發現她們都有一張富貴臉,皮相飽滿,骨相絕佳,氣質端莊大方,就算不是標准的大美人,也能給人一種“貴氣”的感覺。

1990年,19歲的袁詠儀出現在香港小姐競選舞台上時,讓所有人眼前一亮。

170的身高,沒有瘦得皮包骨,也沒有過分臃腫,恰到好處的體重,讓她看起來健康迷人。

袁詠儀是典型的鵝蛋臉,膠原蛋白充足,肉感很足,青春洋溢,標准的大雙眼皮,靈動的眼睛,肉肉的鼻頭,弧度上揚的嘴角,再配上整齊的牙齒,簡直是渾然天成的美人。

滿面春風,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就讓人覺得這個女人必定不平凡。

毫無疑問,袁詠儀是個好命女人。

袁詠儀的性子直,進入演藝圈後,不願意做的事情堅決不做,但她想做的事情,必定能做到最好。

21歲,電影《亞飛與亞基》讓她拿下金像獎最佳新人獎。

22歲,電影《新不了情》讓她拿下金像獎影後。

23歲,電影《金枝玉葉》讓她再度封後。

在發展事業的同時,她抽空和張智霖談了段戀愛,一談就是三十年。

人到中年後,很多女演員都面臨職業危機,袁詠儀踩著真人秀的風口,和張智霖成為羨煞旁人的夫妻,輕而易舉就打開了內地市場。

有人曾這樣形容過陳紅的長相:

“拿她的鼻子來說,鼻梁挺俏且不說,鼻頭的曲線有如造物主用神來之筆勾勒出來的得意之作,她的眼眉嘴也都有異曲同工之妙。”

18歲的陳紅,出現在《聊齋》中就吸引了無數人的目光,青澀的年齡,她卻絲毫沒有稚氣,只有明豔大氣。

陳紅的美是具有東方韻味的,柳葉眉,含情脈脈的眼睛,圓潤的鼻頭,豐滿的嘴唇,古裝扮相格外出彩。

陳紅極美,美得讓人挪不開眼睛,更要命的是,她的美總是在不經意間偷走了你的心。

陳紅的美,一半來自於皮相上的完美,一半來自多年的藝術熏陶和個性上的魅力。

她出生在高級知識分子家庭,父母從小就給予她良好的教育,以至於自信灑脫、聰慧過人刻進了她的骨子裡。

然而真正改變她人生際遇的是陳凱歌的出現,在外人看來,陳凱歌絕不是陳紅的良配,畢竟這個聲名在外的大導演少不了薄情寡義的時刻。

可是陳凱歌對陳紅,那是發自內心的欣賞和喜歡,和陳紅結婚後,他再也沒有風流韻事,只剩下陳紅和電影。

從2002年的電影《和你在一起》開始,到後來的《無極》《梅蘭芳》《趙氏孤兒》《搜索》《妖貓傳》《我和我的祖國》,陳凱歌和陳紅的名字永遠在一起。

能呈現出富貴的長相,一定是豐腴的,景甜便是如此。

她的臉型是倒三角型,這種臉型十分上鏡,但也很容易呈現網紅風,還好她的腮邊和蘋果肌部分都有充足的膠原蛋白支撐。

最重要的是,景甜的五官十分大氣,圓圓的眼睛,高聳的山根,秀氣的嘴巴,能扛得住鏡頭的考驗。

因此,景甜的古裝扮相和旗袍扮相都十分出彩,淡妝濃抹總相宜,配上她婀娜多姿的身材,堪稱人間富貴花。

回望她的星途,也順利得令人羨慕。

第一部電影,景甜就和張家輝、八兩金合作。

後來的景甜一路開掛,《一個女人的史詩》《孫子大傳》《戰國》《警察故事2013》《長城》等影視劇,讓景甜在女一號的位置坐得穩穩當當。

就在大家對景甜背後的金主議論紛紛時,她和張繼科談了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徹底證明了自己的清白,還拉了不少觀眾緣。

即使這段戀情結束後,也沒妨礙景甜搞事業,一部《司藤》讓景甜紅了一把,口碑和流量兼得,徹底翻了個身。

有面相學家曾分析過郭晶晶的長相:“額頭發潤,耳白厚,人中分明,唇紅齒白,鼻梁高挺,是百年一遇的旺夫相。”

她的臉型是鵝蛋臉和方圓臉的組合,下巴尖,給人干練的感覺;兩頰肉感十足,是親和力的象征。

再看她的皮肉走向,她的嘴唇和兩頰的肉都是往上走的,也是旺夫相最關鍵的一部分。

一般充滿富貴相的女人,都會給人一種距離感,但郭晶晶身上卻還有一種質朴的氣息,或許也是多年的運動員生涯賦予她的魅力。

她是當之無愧的跳水女皇,11歲入選國家跳水隊,14歲斬獲世界冠軍,她曾5度蟬聯世錦賽冠軍,連獲4枚奧運金牌。

但郭晶晶從不畏懼流言,面對媒體,她也敢大方表示“他是高門,我是冠軍。”

正所謂一入豪門深似海,可郭晶晶卻詮釋了另一種豪門闊太的命運。

婚後,她並沒有過著揮金如土的生活,反而帶著老公孩子過著朴素簡單的日子。

與其說郭晶晶的好命是嫁入豪門,不如說是她自己成全了自己。

一個勤奮努力、不卑不亢的女性,無論處於何種境遇,都不會辜負生活。

朱珠在國內的知名度不是很高,但是在國際上,她可是公認的大美人。

從2012年開始,她豔壓劉亦菲、章子怡,連續8年登上美國網站評出的“全球100張最美面孔”。

朱珠的美,幾乎是無可挑剔的。

在小巧玲瓏的臉上,要數那雙眼睛最勾人,眼白不多,黑眼珠像顆黑葡萄,含情脈脈,柔情似水。

再看她的鼻子,山根挺拔,線條流暢,鼻頭圓潤,無論正面看還是側面看都十分優秀。

此外,朱珠的皮膚很好,膚若凝脂,白如雪,更像不曾沾染人間煙火氣的仙子。

她還有對梨渦,笑起來的時候,整個世界都被她點亮了。

在朱珠身上,幾乎集合了性感、溫柔、甜美、天真等幾大元素,讓她能駕馭不同的風格。

朱珠的爺爺是開國少將,父親是成功商人,她是紅三代,也是富二代。

殷實的家境,給予了朱珠上等的教育。

她從小就和大師進修爵士鋼琴,還進修理工奧數,十幾歲開始就游歷各國。

機緣巧合進入娛樂圈後,她做主持人、出專輯,事業一步步上升。

後來,她又轉型當了演員,雖然是萬年配角,但是她的演技和靈氣從未被觀眾忽略。

在大家對“富貴臉”的普遍認知中,阿sa算不上“人間富貴花”的長相。

我之所以把她寫進來,是因為看了她在《乘風破浪》中的表現,松弛、自信、活潑、大方,只有生活愜意的女人,到了四十歲還能活成一個少女模樣。

其實,阿sa的容貌也是極佳的,她是典型的圓臉,蘋果肌飽滿,為她的“貴氣”打下基礎。

一般的圓臉容易顯胖,但是阿sa勝在有一個完美的下頜線,

此外,她的眼睛靈動,鼻子小巧但山根挺拔,薄薄的嘴唇沒有刻薄感,反而添了一絲伶俐。

當然,她也沒有局限在自己的少女感中,換上一身搖滾服裝,又酷又颯。

阿sa的風格可以百變,最大的原因在於她骨子裡的自信,無論呈現什麼表演,她在舞台上都能發揮到極致。

阿sa的父母雖然離婚了,但是從小給予了她滿滿的愛。

她的父親是文娛公司的高管,為阿sa的成名之路保駕護航。

在感情上,阿sa的過往不少,鄭中基、陳偉霆都曾參與過她的人生,愛的時候轟轟烈烈,不愛的時候體面分開。

2017年,她和富二代石恆聰相戀,卻並不急於嫁入豪門,而是享受當下。

2019年,阿sa稱自己凍好了20粒卵子,不讓自己的人生留有遺憾。

這兩年,有人唱衰她和石恆聰的愛情,其實對阿sa來說,豪門和婚姻,都不是必需品。

俞飛鴻的骨相是無可挑剔的,整張臉都十分周正,顴骨更是極佳。

骨相好的美人,最能經受住時間的洗禮,因為臉骨能掛住皮肉,抵擋地心引力的侵蝕。

第一眼你會被她的眼睛吸引,玲瓏剔透的雙眼,故事感十足。

第二眼你會被她的整個人吸引,從身材到五官,竟然美得如此自然。

第三眼你會被她的氣質吸引,她那麼端莊,又那麼質朴,還有許多的從容和優雅。

更重要的是,俞飛鴻美而不自知,縱使世人不斷吹噓她的美貌,她始終沒有用美貌為自己帶來什麼便利。

她清醒自知,明明是仙女卻甘願在凡塵過著低調平凡的生活。

從世俗的意義來說,俞飛鴻不算是好命的女性,畢竟年過五十都還沒能進入婚姻。

在我看來,俞飛鴻的富貴之處,在於她的經歷和智慧。

8歲出演電影,16歲成為女主角,18歲考入北京電影學院,21歲參演好萊塢影片《喜福會》,27歲一夜成名。

她曾說過一句話:

“我沒有大起大落的人生,不是因為我能力有多強,而是因為我對人生沒有過多的要求,沒有太大的欲望,不給自己設置一定要闖過去的關卡。”

許晴曾這樣形容過自己的人生:

的確,許晴是娛樂圈最讓人羨慕的女明星,她一出生就拿著人生的王牌。

許晴是在書香世家成長起來的,從小就接受知識和文化的熏陶,讓她身上有書卷氣,也有許多嬌媚和天真。

許晴的美是不費力的,她不用刻意打扮,也無需濃妝豔抹,只是站在那裡就美得出塵。

哪怕年齡大一點,膠原蛋白流失了一些,她也沒有任何老態,有的只是更立體的五官,更肆意的人生。

事業運好,有原生家庭做支撐,自己也有過人的才華和能力,如此松弛又自信的狀態,才是真正的公主命。

王菲不是第一眼美女,但是很耐看,越看越高級,越看越出塵。

不過,王菲的五官自有特色,高挑的眉毛,肉肉的鼻頭,高高的顴骨,奠定了她“高冷”的氣質。

所謂的高冷,是與世俗的距離感,是不隨波逐流的清晰,是始終做自己的執著。

王菲的好命在兩方面,一方面是她的事業運,從上世紀九十年代闖入歌壇,她就是一個傳奇,直到現在,她空靈的嗓子和在音樂上的靈氣都無人能超越。

第二個方面是她的感情,或許有人會拿她兩婚兩離的過往說事,但你有沒有發現,王菲從來沒有被婚姻拖累,縱使離婚帶孩子也能和真愛重逢。

提到陳好,很多人都會聯想到“性感”二字。

其實細細分析她的長相,你會發現她的面相有著十足的貴氣。

小巧的臉型,眉眼彎彎,杏仁眼,櫻桃小嘴,笑起來感覺空氣都是甜的。

陳好身上有性感女神的氣質,但她的性感不世俗,甚至有一種清麗之美,仿佛出水芙蓉一般。

美成這樣的陳好,注定擁有幸福的人生。

當初一部《粉紅女郎》讓她被觀眾熟知,她帶著滿身的光環投入到演藝事業中,塑造的每一個角色都堪稱經典。

當然,她沒有成為家庭主婦,而是化身為表演系老師,過著歲月靜好的生活。

這十位“天生富貴相”的女明星,各有各的富貴之處。

有的人一出生就拿到王炸,有的人事業運極佳,有的人嫁得好夫婿,也有的人過著順遂安穩的人生。

長相決定命運,或者命運決定長相,都不是一層不變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