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貞12歲小女兒罕露面!長相甜美可人,長發飄飄越大越像媽媽

邱淑貞二女兒沈日更新了個人社交帳號的動態,曝光了妹妹沈晨(又名沈星)的近照。

從照片的背景來看,邱淑貞小女兒正身處海邊,她坐在一張彩色的椅子上休息。只見她手上抱著一隻小狗,旁邊則趴著一隻大狗。一人兩狗對著鏡頭,畫面溫馨有愛。

說起來,沈晨上一次出鏡,應該是2019年的時候,當時三姐妹在鬧市逛街,結果被記者拍到了。

那時候的沈晨,個子不高,還沒到姐姐沈月的肩膀,五官也沒有長開。她一邊走路一邊吃東西,可愛極了。

時隔3年,罕見露面的她,變化還蠻大的。她穿著一身黑色衣服出鏡,腳蹬運動鞋,打扮樸素卻難掩氣質。

不知不覺,她已經12歲了,出落得亭亭玉立。她的皮膚白皙緊緻,長相很是甜美可人,長發飄飄,越大越像媽媽邱淑貞。

她真的很喜歡手上的小狗,一會兒摸著狗狗的小手,一會兒把狗狗緊緊地抱在懷裡。

仔細觀察,地上的大狗是被其他人牽著的,不知道是邱淑貞,還是她另外兩個女兒呢?

事實上,這個社交帳號是邱淑貞二女兒專門為愛犬開設的,平日裡她大多數分享愛犬的靚照,極少分享自拍照。

不過,在1月份的時候,她曾分享過抱著大狗的合影,姐姐沈月還轉發了。

從當時公開的照片來看,18歲的沈日眼睛又大又亮,臉型飽滿,外形相當出眾。

儘管邱淑貞二女兒、小女兒長得都很漂亮,但他們生活都很低調,不像姐姐那樣活躍。

二十齣頭的沈月,已考入國外的大學,但受不可抗力影響,她大部分時間都留在家裡上網課。

在學習的空檔,她經常登上雜誌封面。上個月,她才為某時尚雜誌拍攝了一組大片。作為三姐妹中顏值最突出的她,長得真的很精緻,身材也很苗條,一點不輸媽媽年輕的時候。

經常拍照的她,鏡頭感越來越強,舉手投足都星味十足。

由於沈月出鏡率很高,一直有傳她想進軍娛樂圈。數月前,她赴韓國旅遊,她不僅跟男星金希澈聚會,還出席了當地的時裝秀,不少人就猜測她準備在當地出道。

不過,她後來否認了,她說自己沒準備當練習生,她更享受當下的生活。

講真的,沈月年紀還小,首要目的是讀好書。是否要跟隨媽媽的腳步入行,最好等到大學畢業後再考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