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耳垂,是有「佛緣」還是「財運」呢?原來耳朵還分五行呢


在面相學中,耳朵是判定一個人的財運、智力和體況的部位,此外,我們還可以通過耳朵來判定一個人幼年時期的運勢情況,

耳朵大的人在相學中被視作腎氣充足,身強體健,頭腦聰慧切相當福澤深厚,那麼今天我們就來說

我們常見的「大耳垂」之人是有福,還是有財吧,趕快對照鏡子看看你的耳朵是那種好運吧。

一、人耳可以從五行上區分

1、金耳:凡是高於眉毛的耳朵被稱為金耳,一生運勢為佳,吉星高照。不過晚年容易孤獨。

2、木耳:耳廓外反者被稱為木耳。木耳者,運勢一般,不進則退,容易事倍功半,且易招小人搗鬼。

3、水耳:水耳的人耳厚圓,貼腦並有垂珠。水耳者能屢屢創奇功,不過英雄難過美人關,易犯桃花劫,女性柔情蜜意多桃花。

4、火耳:耳輪尖廓者為火耳。凡是火耳者,健康長壽樂融融,但是要到晚年才會得子。

5、土耳:凡是耳朵大且肥、有大而厚的耳珠,亦稱為佛耳,且紅潤色正者為土耳。土耳者命運一生都能遇到貴人,因此人緣極好,幸福一生。

二、你需要瞭解的相關風水

1、耳垂代表你一生的運氣,耳垂越大越有福。

你看寺廟裡的佛,佛耳就是大富大貴。所以不要輕易打耳洞,尤其是一隻耳超過兩個以上洞時得考慮是否與自身五行相吻合。

2、耳垂是會不斷發展變化得,你看念經修佛做善事的人,耳垂會愈來愈大。

很多運氣不是很好的人,修了佛,長出了耳垂,便有了改運,慢慢向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靠攏。當然,也可以自己平時經常拉拉耳垂哦。

3、耳垂厚才能顯得珠圓玉潤有福氣。

當然耳垂也代表女性緣,如果你從事的行業與女性有關,耳垂就可以使你得到更大的助力。

4、耳朵最好也要「貼」,貼腦耳主富貴。

由上可知,當別人從正面看你的時候,看不見你的耳朵。這種便是最好的耳朵。

5、耳朵不能太招風,太招風的耳朵,勞碌多多,強脾氣。

特別提醒:耳朵是有不同吉凶之相得。不過,提醒朋友們:耳朵需要好好保護,因為關係著你的運勢,

如果不注意,隨便在自己耳朵上扎眼穿環或者長時間高分貝用耳過度,那麼損害得不僅僅是你的耳朵,很有可能傷害了自己得的運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