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烤肉讓互不聯繫7年的母親與姐重拾親情,房間內的悄悄話讓破千網友動容:家人永遠是家人!

一場烤肉讓互不聯繫7年的母親與姐重拾親情,房間內的悄悄話讓破千網友動容:家人永遠是家人!

家,永遠都是最溫暖的避風港,而父母,也是孩子們最強大的靠山,就算是任何時候,或是碰到任何不如意的事情,父母總是張開雙臂,在家等著你回來。

中秋節時,有社員在爆怨公社發文抱怨,自從姐姐嫁往北部就沒機會團聚,而他今年邀姐姐全家回來一起烤肉,但卻發生他出門買飲料,回來雞心竟被吃光的慘劇,許多人看完都笑翻了。

一場烤肉讓互不聯繫7年的母親與姐重拾親情,房間內的悄悄話讓破千網友動容:家人永遠是家人!

但之後,他也透露出這歡樂的背後,所隱藏的故事,讓破千社員為之動容。

#

這篇的另一個故事

當初姐姐婚姻嫁到台北時候,其實媽媽當時不支持(爸爸已經不在),因為男生長期不工作,偶爾還會毆打姐姐,但是姐姐因為懷孕了堅持嫁給他,之後離婚了

_

而這段時間媽媽都沒有跟姐姐聯絡,因為不能諒解為什麼不聽勸,

即使這樣這段時間媽媽一直透過我們來關心姐姐,知道姐姐一個人帶著孩子,每個月都要我們用各種理由拿點錢給姐姐,整天嘴巴說沒這個女兒,實際上比誰都心疼自己女兒跟外孫,甚至知道姐姐被打,還要我上去教訓當時姐夫

雖然有去啦 但是過程不敘述

________

現在這個老公,說真的我老婆也覺得有夠土,而且還在努力工作,為了擺脫租房子的日子,但是很疼姐姐,也把外甥當成親生的,甚至跟姐姐至今沒公證的原因,是因為姐夫希望得到媽媽祝福,所以常常趁著姐姐不知道台北開來台中關心媽媽,其實老母已經認定他了

______

上個禮拜跟老婆討論烤肉的時候

老婆說媽媽前幾天在整理我們小時候的照片時候,看到姐姐照片停頓了好久,所以跟老婆討論以後,我跟老婆禮拜一的時後一起去台北,用威逼利誘強迫了姐姐今天要來。

其實我跟老婆一直很擔心姐姐不會來,一直到5點10分的時候,看到姐夫的訊息,我們才放下了心中大石頭

姐姐媽媽碰到面那一刻,沒有任何反應,可能兩個人都很尬,這段時間多虧我兒子跟外甥一直去黏著媽媽,才讓氣氛緩和不少

烤肉完了以後,媽媽忽然叫姐姐進去房間,而身為這個家從小偷聽到大之王的我,偷偷摸摸的靠近門口

聽到了媽媽對姐姐抱在一起說「這是媽媽一年前幫你準備好的一個房子跟一點積蓄,希望你帶毛毛雞(我外孫)跟盧卡(我姐夫)好好的過下去,我已經清楚盧卡是真心愛我女兒,以後常常回來看媽媽,因為媽媽等你回來等了七年多,不管多久你永遠是我女兒」

聽到這裡我回到客廳,問姐夫跟毛毛雞要不要今天到我們家住,老婆問我說怎麼了!

我跟老婆說:我們幹嘛破壞等待七年的擁抱?

一場烤肉讓互不聯繫7年的母親與姐重拾親情,房間內的悄悄話讓破千網友動容:家人永遠是家人!

(圖片來源:網路 示意圖)

破千社員感動回應:

「這一則文章我有看,真甘心

誤會解開就好了啦,一家人那來的隔夜仇」

「媽媽很偉大,家人永遠是家人

你也很大器,幫忙邀集團聚,功不可沒」

「有媽媽疼的孩子就是幸福」

「雖然每天都跟我媽見面但看完這篇我都想回家抱一下我媽了。

噢對了!還好我不愛吃雞心」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出門買飲料雞心要帶著,真是烤肉夾洋蔥啊」

「看完以後百感交集,尤其是雞心更是觸動人心。」

「孩子永遠是父母親心中的一塊肉」

「恭喜,家永遠是小孩最後可以依靠的港灣,父母永遠是小孩最大的依靠與擁抱」

「家,永遠都是最強壯的依靠,最溫暖的避風港」

社員原文截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