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子女老人卻把五套房產全給小兒子,晚年求大兒子贍養:憑什麼

 麥麥網

  1. 首頁
  2. 奇趣

4個子女老人卻把五套房產全給小兒子,晚年求大兒子贍養:憑什麼

 2022-10-11      寧唯誠      反饋

「沒法活了,丈夫死得早,我一個人拉扯他們長大,現在卻沒人管我……」82歲的金海蓮蹲坐在的地上哭泣。

4個子女老人卻把五套房產全給小兒子,晚年求大兒子贍養:憑什麼

視頻截圖

她現在所住的地方是拆遷一半的房子,房子被推土機推倒一半,受損十分嚴重,牆體四處漏風,下雨天更是到處漏水。

屋裡破舊的幾件家具也是從外面撿回來的,每天靠撿垃圾為生,吃的是鹹菜白飯。

破舊的桌子上放著各種瓶瓶罐罐的藥,因為年紀大身體出現各種毛病,所以每天都要吃藥。

在房子的一角,老人簡單支起一個爐灶,上面還浮著一些落下的牆灰,旁邊堆放一些塑料瓶子與綁紮整齊的紙盒子。

榨菜已經吃完了,今天她只能吃白飯,簡單地吃上兩口,她準備出門賣掉這些天撿的廢品,買些菜回來。

4個子女老人卻把五套房產全給小兒子,晚年求大兒子贍養:憑什麼

資料圖

老人有兩個女兒與兩個兒子,本應該安享晚年的她,卻被兒子趕了出來,無處可去的她只能住進危房裡。

自金海蓮住進來以後,兒子們不但沒有來看望過她,兒子們還上門大鬧幾次,將她已經破爛的門窗砸個稀碎,被褥生活用品也盡數扔掉。

老人被子女成這樣,周圍熟悉的人沒有半點憐憫之心,都異口同聲「活該」。

四個孩子,我最疼老么

82歲的金海蓮在村民人的眼中,是一個能幹的女人,丈夫早年去世的,她將四個孩子拉扯長大。

拉扯四個孩子長大成人,不是一句話的事,其中的辛酸苦辣也只有她自己知道,看著孩子一個個結婚成家,她也很是欣慰。

早些年跟著大兒子住,後來大兒媳去世,她就搬過來與小兒子同住。

4個子女老人卻把五套房產全給小兒子,晚年求大兒子贍養:憑什麼

視頻截圖

小兒子王建國是母親最疼愛的,從小好吃好喝的金海蓮都是偷偷藏起來給他吃,哪怕兄妹之間吵架錯在王建國,金海蓮也會說:「他最小,你們應該讓著點他。」

如今老年與小兒子生活在一起,金海蓮自然願意,生活就這樣一天天過去,結果家裡的拆遷讓原本平靜的生活,翻起了大浪。

家裡老房拆遷,不僅得到三套120平米與兩套90平米的安置房,還分得16萬補償款。

老房子的房產證只有金海蓮與大兒子王建華的名字,按理來說這些拆遷款與安置房理應由金海蓮分配,可是讓人意想不到最後全落在小兒子王建國手裡。

五套安置房王建國霸為己有,16萬拆遷款他也只拿出幾萬元給了母親,其餘的兄妹什麼都沒得到。

大兒子王建華生性善良不喜名利,兩個女兒均外嫁條件也不錯,三人多多少少有點氣不過,但是也沒有針對這些財產,只希望弟弟得到這麼大好處,能好好善待母親。

本就偏向小兒子的金海蓮以為自己老有所依,沒想到小兒子夫妻為得到這些財產後大變臉,將她趕了出去,安排在一處拆遷一半的危房裡。

4個子女老人卻把五套房產全給小兒子,晚年求大兒子贍養:憑什麼

網絡圖片

這個房子與王建華的房子就隔一條路,距離不足十米。

鬼迷心竅一時糊塗,金海蓮這才意識到當初自己太溺愛小兒子了,她想回頭找大兒子與兩女兒,大兒子根本不理她,甚至不讓她踩自家門。

兩個女兒也只有小女兒偶爾來看望一下。

我憑什麼原諒你

大兒子王建華從小到大都十分孝順,結婚後對母親依舊言聽計從,也正是這種愚孝,後來讓他記恨金海蓮。

金海蓮本就性格強勢,後來大兒子結婚後,婆媳關係矛盾層層,大多數都是金海蓮對兒媳雞蛋裡面挑骨頭,不僅這樣她在兒子耳邊煽風點火,讓夫妻倆關係也十分緊張。

性格內向的兒媳兩面受擊,為了兒子她選擇一忍再忍,後來發生一件事情,讓她走了極端。

有一次,為家裡改善伙食兒媳誤殺了下蛋的母雞,金海蓮覺得兒媳是故意的,對兒媳口出惡語,最終導致兒媳喝毒藥自殺。

妻子突然去世,王建華後悔不已,他把責任歸咎於金海蓮,但是理智又告訴他,這是母親不能做出什麼過分的事,就將母親從家裡趕了出去。

4個子女老人卻把五套房產全給小兒子,晚年求大兒子贍養:憑什麼

視頻截圖

如今老母親的財產全給了弟弟,本就心中有怨氣的王建華自然不會接受母親。

如今落下這個地步,金海蓮後悔不已不該這麼糊塗,她只想從小兒子手中拿回所有財產,重新獲得其他子女的諒解。

晚年幸福在哪裡

金海蓮帶著記者先是找到大兒子。

見到母親的到來,王建華態度冷漠,反覆強調:「我現在身體有毛病,也沒有上班,現在都靠子女養著,沒辦法也沒能力贍養她。」

從始至終王建華只是用「她」來代替母親兩個字,並解釋道母親現在居住的房子,窗戶砸壞、生活被扔都是弟弟所為。

王建華的態度很明顯,就是想與母親脫離關係,老死不相往來。

在大兒子得不到回復後,金海蓮帶著記者去了小兒子王建國家,王建國正在一處安置房裡裝修。

金海蓮在門外不管怎麼敲門,王建國始終沒有開門。

隨後,在回來的路上碰到小兒媳劉英。

4個子女老人卻把五套房產全給小兒子,晚年求大兒子贍養:憑什麼

視頻截圖

說起婆婆,劉英有一肚子苦水。她表示並沒有不贍養,而是母親無理取鬧,非要五套房子,拆遷老房子是她與丈夫修建的,拆遷得到安置房自然是他們的。

劉英的話觸怒了金海蓮,她從一個袋子裡拿出一張老房子的產權證反駁劉英的話,可是劉英根本不願意聽而是轉頭就走。

後來村委會出面調解,一直躲著不見的王建國終於露面。

王建國對於母親要當房子的行為十分惱火,他與妻子口吻一致,房子是他修建的,房子就應該是他的。

對於母親贍養母親,王建國也有自己的一套說辭。

「母親一個月能領到1600元養老金,我一個月上班才能掙到1000元。她現在能吃能喝,根本不需要我來養。」

五套房子按市價四百多萬,王建國簡簡單單一句話,就把房子占為己有,現在還不想養老人,相比之下金海蓮更為生氣。

當問道母親八十多歲,如果生病怎麼辦?

4個子女老人卻把五套房產全給小兒子,晚年求大兒子贍養:憑什麼

視頻截圖

王建國顯得有點不耐煩:「有四個子女,可以輪流照顧。」

對於金海蓮來說,房子與錢財都被王建國占有,她不好意思讓別的子女贍養。

如今小兒子的態度,讓她決定通過法律手段奪回屬於她的房子,重新進行分配,並表示贍養她的子女,她會當月拿出一千元。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當初老人能一視同仁,也不會鬧得如此地步,如果自私自利的小兒子沒把她趕出去,她眼裡根本沒想到其他三個子女的存在。

老人的例子告訴我們,養育孩子不僅僅是過分寵愛,而是要從小樹立正確的價值觀,不能唯利是圖,見利忘義!

45歲二婚大叔娶26歲老婆,結婚一周就受不了要離婚她長得挺好看,又年輕,一開始我還擔心她不願嫁給我這個二婚,沒想到她並不介意,只提了一個要求——給18萬彩禮和一套房子、一輛車子。愛讀網

她煲湯從不放肉!卻出奇的好喝!素食的朋友快收藏吧 /很多人都覺得煲湯離不開肉,有肉味的湯才夠濃、夠鮮,但在汕頭就有這樣一位婆婆煲了幾十年的湯,從來不放肉,卻比肉湯還好喝。愛讀網

差37歲嬤孫戀YTR結婚 相戀9年「人生最幸福的一天」

 古德拜 • 3K次觀看

兒每天省早餐錢「要買Switch」 爸全搶走:這樣才懂事!全場罵爆

 古德拜 • 10K次觀看

許明傑醉罵「錢櫃芭樂阿嬤」當街下跪 網友卻一面倒挺他

 古德拜 • 12K次觀看

28歲男在地鐵站「裝可憐」 向78人借了92千令吉!

 司馬懿 • 50次觀看

男子衝動花13萬買「公共汽車」! 女友為了約會被迫學會開公車

 古德拜 • 4K次觀看

Google推「棒狀鍵盤」!長度165公分 還能「四手聯彈」甚至能充當登山杖

 古德拜 • 3K次觀看

女主管約他高雄玩2天還問「想換女友嗎」網:番號在哪?

 古德拜 • 9K次觀看

消失螢光幕2年!阿基師爆「騎車上班出車禍」68歲近況曝 走過摩鐵風波「恪守崗位不退休」

 司馬懿 • 460次觀看

KTV撒冥紙慶生!4人「披麻戴孝」跪地哭墓:過橋喔 過來人揭恐怖下場:7天就走了

 巧廚娘 • 1K次觀看

就是想變楊冪!女粉絲砸450萬「大動刀削骨」為了變偶像! 紗布拆下後,酸民全跪了!

 巧廚娘 • 4K次觀看

10女配1男都不夠!世界上「最缺男人」的國家 美女如雲卻甘願「多女侍一夫」 網友:組團訂機票啦

 大寶貝 • 130次觀看

她點名「公主病同事」13條罪狀 身分曝網笑:這沒辦法

 古德拜 • 6K次觀看

世界最獨特的種族,三千人,血液皮膚全綠色,曾被誤認成外星人

 大寶貝 • 1K次觀看

「寶寶上捷運大哭」OL默默換車廂 媽媽追上來逼問一句讓她嚇瘋

 古德拜 • 19K次觀看

全世界最古怪的工作:去南極管郵局數企鵝

 古德拜 • 2K次觀看

超狂作弊手法!法律系學生原子筆「刻整部刑事訴訟法」,被教授珍藏

 古德拜 • 11K次觀看

百萬網紅「誤刷」317萬元沙發! 淚求網友抖內3000萬元

 古德拜 • 9K次觀看

youtuber「砸600萬買一支門號」! 電信員工傻眼:沒看過這麼豪的

 古德拜 • 5K次觀看

新生兒出生時樣貌被爸媽嫌棄,護士長卻「直呼漂亮」,一個月時間「完美逆襲」網驚呆:變化太大了!

 巧廚娘 • 350次觀看

大陸公務員夫妻嗆加油站員工乞丐「我手錶40萬能買妳的命」

 古德拜 • 4K次觀看

2010年,廣東女子溺死腦癱雙胞胎兒子,判刑五年,丈夫:她沒有錯

 寧唯誠 • 430次觀看

超商店員問「需要微波加熱嗎」卻被客人大罵「廢話!不然怎麼吃?」法律系店員當場回懟:真的大快人心

 二夜天 • 110次觀看

KID火鍋店遭控「A5和牛調包」 親出面宣布:退回試營運模式

 古德拜 • 10K次觀看

100年前的世界是什麼樣?這組來自1922年的照片,讓人大開眼界

 大寶貝 • 2K次觀看

關於我們 | 隱私權 | 聯絡我們

©2020 |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