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66歲,再婚嫁給初戀,10年後他臨終給我一封信,看後我悔不當初

我66歲,再婚嫁給初戀,10年後他臨終給我一封信,看後我悔不當初

我66歲,再婚嫁給初戀,10年後他臨終給我一封信,看後我悔不當初

我66歲,再婚嫁給初戀,10年後他臨終給我一封信,看後我悔不當初

我是任姨,退休前做財務工作,退休金一個月4000多,我和前老伴是相親認識的。

當時因為年齡到了,彼此看著不反感,就結婚了,婚後,生活倒也過得去,第2年還生了個兒子。

前老伴做的是跑船工作,一年365天,有300天在船上,陪伴我和孩子的時間,很少、很少。

我和前老伴結婚前,談過一個男朋友,他姓鄭,是我的初戀,後來因為雙方父母都反對,我們只好分開了,各自成了家。

後來,我和前老伴結婚時,買的房子,剛好和我初戀在同一個小區。

我前老伴經常不在家,有時家裡要換個水龍頭啥的,我一個女人做不了的事,就讓初戀來幫忙。

那時候的我們,都比較單純,覺得大家都有各自的家庭,就把之前那段情放下了,做朋友也是不錯的。

但是,這些事被我老公知道後,還是跟我大吵了幾次,可我覺得,我們行得正而坐得端,我沒有把這事放在心上。

而且人家老鄭的老婆,也沒說什麼,我們也沒必要掖著藏著,鄰里之間,互相幫忙,我們光明正大。

時光飛逝,轉眼,我兒子已經大學畢業,成家立業,有了自己的小家庭,而我們,也都退休了。

以前,前老伴在家的時間少,不覺得我們之間有什麼問題,大家都退休後,天天在一起,問題就一個接著一個冒出來。

我不管做啥、說啥,他都看不慣,總愛挑我毛病,簡直是雞蛋裡挑骨頭。

而他還天天跟個大老爺似的,啥也不做,每天就到處玩,回家就過起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生活。

讓我很是厭煩,讓我一刻也不想見到他。

再後來,我初戀的老婆病故,我只是慰問了他幾句,我前老伴就向我發飈。

鬧得一發不可收拾,矛盾也越來越深,我實在受不了他了,只好選擇了離婚,放過他,也放過自己。

離了後,房子歸他,我搬到了兒子家住。

一年後,我和初戀走到了一起,獲得雙方子女的同意後,我們結婚了,從此,我的初戀,成了我的後老伴。

和老鄭再婚後,日子過得很幸福,仿佛又回到了,當年初戀的感覺。

我們都在感嘆,為何當初,就不多爭取一下,就那麼聽父母的話呢,繞了這麼大一圈,又回到原點。

剛在一起的那兩年,我們一起四處去遊玩,把祖國的大好山河,幾乎都看了遍,過得很美滿幸福。

再婚後的第4年,老鄭兒媳生二胎,我開始忙裡忙外的,照顧他兒媳坐月子,幫他帶孫子,還把家務都包了,每天累得幾乎直不起腰來。

但想到有老鄭的關愛,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何況我們是一家人,沒必要那麼計較。

忙忙碌碌中,日子不知不覺間,又過去了6年,老鄭的小孫子已經長大了,我想,我終於可以不用那麼辛苦了。

然而,我沒想到的是,老鄭卻在這時病倒了,花了很多錢治,還是在上個月,撒手人寰、永遠地離開了我了。

我很傷心難過,感覺上天對我很不公平,我這好日子沒過多久,他就把老鄭帶走了。

想到老鄭臨終時,交給我一封信,我含淚拆開,老鄭在信中說:

「老伴,感謝你這10年來,對我無微不致的照顧,對我兒女家的付出,你是個好女人,我愛你,希望我們下輩子,還要做夫妻。

我的房子,還有30萬存款,我都留給我兒子了,他們生活不容易,你每月有退休金,還有你兒子會給你養老,我這樣的安排,希望你不要介意……「

看完老鄭的信,我突然好想笑,他當我是什麼,免費保姆?哦不,是帶薪保姆。

這10年里,我沒花過他一分錢,每月還把自己的退休金,都花在我們的生活開銷上,我對我兒子,都沒這樣的待遇。

我真的很後悔,就這樣被他利用了10年,給他當了10年帶薪保姆,10年付出喂了狗,他實在是太自私,太令我寒心了。

老鄭的後事還沒處理,他兒子就把我趕出了家門,我回到自己兒子家,想著這10年發生的一切,真是悔不當初啊,我怎麼就那麼傻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