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號金飯碗的生肖,春風滿面

生肖龍

屬龍人性格活躍,做事勇敢,社交能力強。22號開始喜迎橫財,大發特發,接鴻福,生意興隆,財帛宮得「偏財」這顆大吉星坐鎮,財運大旺!生活中處處都有驚喜發生,其次,工作中有貴人幫助會讓他們輕鬆很多,將來早晚能夠富甲一方,運勢回轉,最容易出大富翁。

生肖牛

屬牛的人憨厚老實,而且比較重孝道,顧家庭。22號開始喜迎橫財,大發特發,接鴻福,生意興隆,開始財富運程,順風順水。無論面對什麼樣的挑戰,生肖牛都能夠克服。而在厚土生金的影響下,五行屬土的生肖牛迎來順利吉祥年,贏得財神的青睞輕而易舉。

生肖猴

生肖屬猴的朋友為人精明,愛動腦筋,善於投資理財,隨著年紀的增長,財富積累的越來越多,生財有道,他們重情重義,做事一絲不苟,深得眾人的尊重,大難已過!22號開始橫財如雨,好運不斷,開寶馬住豪宅,大財小財齊聚,家中喜事絡繹不絕,事業一飛沖天,註定大發特發。

生肖鼠

鼠年出生的朋友之前一段時間受到子水之力的克制,從而較多人流年不利事業運平平,大難已過!22號開始橫財如雨,好運不斷,開寶馬住豪宅,將會有很多意料之外的收穫,運勢逆襲而上,桃花運迎來高峰,福運和吉祥一路加持,另外屬鼠的朋友拓展資源、社交應酬,他們都應付得遊刃有餘,今後財源滾滾,富貴如流。

生肖豬

屬豬人天生比較聰明機智又果敢堅強,他們待人和善,心態樂觀。生肖豬命中有「天德貴人」相助,熬過大難,今天10月22日財運一旺到年底他們惹不起,遇財神獲真愛,得財得貴子,喜事連連。他們運勢高漲,會遇見命中的貴人,事業再創新高,並且工作上有升職加薪的機會,生意上也有新老客戶不斷,鈔票如雨,存款翻倍漲。生肖豬熬過大難不但財運亨通同時桃花運也旺,單身的人有望如願以償順利脫單。已婚的人子女宮得「鴻喜」和「天禧」吉星照耀,喜運降臨,家中有望喜添貴子。

生肖羊

羊年出生的人,為人豁達,做事有勇有謀,且才華出眾,天生有富貴之相,不僅造富能力一流,而且儲蓄錢財的實力也不容小覷。生肖羊命宮中有「財騰貴人」和「華騰貴人」相助,熬過大難,今天10月22日財運一旺到年底,他們惹不起,遇財神獲真愛,得財得貴子,喜事連連。屆時他們會遇到財神撐腰,正財如雨下,橫財喜相隨,事業上如魚得水,生意興隆客戶絡繹不絕。同時單身的人桃花旺盛,幸運的遇見有緣人,順利脫單。已婚的屬羊人,有送子觀音降臨家中,有望喜添兒女。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