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開保時捷違停還嗆警:有種就開槍! 屁孩無腦聲明被酸爆

一名男子昨(3)日下午駕駛一輛黑色保時捷,違停在蘆洲民義街上引起警方關注,員警發現該男沒有駕照,還拒絕熄火下車,雙方引起爭執,而該男錄下當時的畫面,PO在TikTok上嗆聲,「警察可以這樣喔?有種你就開」。

無照開保時捷違停還嗆警:有種就開槍! 屁孩無腦聲明被酸爆

▲無照男拍下警方要求下車畫面。(圖/翻攝自Facebook/黑色豪門企業)

臉書粉專「黑色豪門企業」昨日PO出影片和無照男駕駛(或同行者)的說法,該男提到,他們被警方要求靠邊停時都很配合,只是不懂為何一定要下車,「一過來就拔槍,拿甩棍一直弄我們車門,無緣無故被警察兇,我們也沒有違法(?)我們不是現行犯為什麼警察可以這樣呢」。

無照開保時捷違停還嗆警:有種就開槍! 屁孩無腦聲明被酸爆

▲無照男或同行者說法。(圖/翻攝自Facebook/黑色豪門企業)

影片中可見,三名警察在車外吼說「下車」、「叫你下車聽不懂是不是」、「你夾我的手,你要我辦你妨礙公務是不是」,而該男則無奈回「我不是現行犯」,拒絕下車。

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認為該男說法不攻自破,「都說自己無照駕駛了還不下車在等開單?然後呢?開完單再讓你開車走嗎」、「這是什麼邏輯呀?還說乖乖配合,是配合什麼怎麼看不出來」、「原來無照駕駛已經不算違法了(筆記」、「現在人的邏輯都好奇怪,無照還敢說的那麼大聲」、「無照又違停叫沒違法?難道要殺人才算違法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