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句金典人生格言

二十一句金典人生格言

一、這短短的一生,我們最終都會失去。你不妨大膽一些,愛一個人,攀一座山,追一個夢。

二、趁我們都還年輕,多走幾步路,多欣賞下沿途的風景,不要急於抵達目的地而錯過了流年裡溫暖的人和物;趁我們都還年輕,多做些我們想要做的事。

三、我不敢休息,因為我沒有存款;我不敢說累,因為我沒有成就;我不敢偷懶,因為我還要生活;我能放棄選擇,但是我不可以選擇放棄。所以堅強,拼搏是我唯一的選擇。

二十一句金典人生格言

四、人生的煩惱來自於:我們忘了自己的事,愛管別人的事,擔心老天爺的事。要輕鬆自在很簡單:打理好自己的事,不干涉別人的事,甭操心老天爺的事。

五、沒有人會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鬥一生。

六、人前逞強,是為學會遺忘;人後惆悵,是因為學不會偽裝。其實,我們都只是孤單的孩子,渴望有人疼,渴望有人愛,渴望身邊的人永遠不對自己說拜拜。

二十一句金典人生格言

七、如果你認為人人身上皆有善,那你還沒有遇到所有人。

八、對自己有要求的人,總不會過得太差,不管環境多麼縱容你,你都要對自己有要求,保持一種自律的氣質,或許它暫時不能改變你的現狀,但假以時日,它回饋給你的一定讓你驚喜。

九、人生的每一筆經歷,都在書寫你的簡歷。原本你以為微不足道的事情,回頭看的時候,都有著無法細數的刻度。自己拼出來的東西,和別人送到嘴邊的東西,意義和珍惜的程度都大為不同。

二十一句金典人生格言

十、永遠不要怪別人不幫你,也永遠別怪他人不關心你。活在世上,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痛苦難受都得自己承受。沒人能真正理解你,石頭沒砸在他腳上,他永遠體會不到有多疼。

十一、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

十二、奔波的人生,我們已經用力,盡心,何必還去耿耿於懷。人生就不會事事如意,樣樣隨心,學會寬慰自己,懂得安慰自己。世上就沒有最好,何必要強迫自己,盡心了,無論結果如何都可以。

二十一句金典人生格言

十三、世界上只有一種失敗,就是半途而廢,無論是理想還是愛情,這世上也只有一種成功,那就是用你喜歡的方式度過一生。

十四、在你窮的時候,要少在家裡,多在外面;在你富有的時候,要多在家裡,少在外面。窮的時候,錢要花給別人;富的時候,花錢給自己享受。窮的時候一定要大方;富的時候,就無須擺闊了。

十五、人生,不是一成不變的,生活,不是固定不變的。得意時不要炫耀,失意時不要氣餒,給別人一點真誠,給自己一份信心。做人重要的是學會寬容,不要刻意地笑話別人,或許今天你是歡樂的,明天會是失落的,人生多變,包容不變。

二十一句金典人生格言

十六、天之貴,貴在風調雨順。地之貴,貴在五穀豐登。人之貴,貴在真誠相對。情之貴,貴在彼此牽掛。

十七、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你的故事不用逢人就講起,真正理解的你沒有幾個,大多數人會站在他們自己的立場,偷看你的笑話。

十八、人活著,就是一個不斷學著放下的過程。很多事,你經歷過後,回頭再看,那些你越是放不下的東西,也往往對你傷害越深。很多時候,如果你還看不開、放不下,不是因為你不夠聰明,只是因為你經歷得還不夠。

二十一句金典人生格言

十九、20歲的時候,你擔心別人怎麼想你。30歲的時候,你學會不在乎別人怎麼想你。40歲的時候,你就意識到根本沒人會想你。

二十、人生的軌跡不一定會按你喜歡的方式運行。有些事你可以不喜歡,但不得不做;有些人你可以不喜歡,但是不得不去交往。當你遇到那些自己不喜歡卻又無力改變的事情時,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忍耐。忍過寂寞的黑夜,天就亮了。

二一、你聰明會有人說你心機重,你努力會有人說你運氣好,你天生樂觀有人會說你虛情假意,有時候,你明明就是一杯白水,卻被人硬生生逼成了滿肚子憋屈的碳酸飲料。人一生遇見太多人,只要內心澄明,就永遠不用討好一個不懂你的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