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註定被橫財砸中,有數錢之喜的生肖

生肖猴

生肖猴的人屬相五行屬金,其中68年生的屬猴人,戊申猴年,納音為「大驛土」,通常稱為「土猴」,步入11月28號有希望得到65年「火蛇」幫助,構建「巳火生申土」生財局,待機緣一來,大運難擋,財運一飛沖天,把握好運,打開麻袋接鈔票,幸福追著跑。另外對於少部分屬猴的朋友而言,未來6天疾厄宮不巧遇到「災煞」「歲破」煞星作亂,會導致健康運勢這塊有點糟糕,要注意別著涼了,此外對於有些朋友而言,腿部關節會有酸痛,應該做好保養措施,飲食儘量少油少鹽少糖。

生肖狗

生肖狗的朋友到了11月28號福德宮得到「偏財」吉星庇佑,有機會擺脫早期正財運閉塞,機會出現但難把握住的境況,待機遇一來,整體運勢上漲,如果抓住大運,存款蹭蹭漲,幸福遙遙無邊。此外對於部分屬狗之人來講,也許是旺運聯動姻緣,一部分朋友桃花如泉涌,對於單身的人來講,假如想儘快獲得真愛,應當多保持大大方方的姿態,彆扭扭捏捏。

生肖蛇

生肖蛇的他們早起陣子福德宮有「火星」「歲破」凶星作祟,因此一些人遭遇貴人運閉塞,煩心事不斷的處境,碰巧11月28號一到會有大運到來,命宮得「貪狼」「鴻梓」吉星照耀,假如把握住此番好運,不僅橫財運將會非常旺盛,並且日子定能蒸蒸日上。另一方面生肖蛇的他們未來5天命宮不巧遭遇「暴敗」「盤根」兩顆煞星來犯,造成健康運勢這塊不是很好,要當心頭痛頭暈的現象,同時對於個別人來說睡的不好導致頭疼,精神不佳,要多多注意一下健康養生的問題。

生肖牛

屬牛人一直都是被忽略的潛力股,他們雖然不突出,但從不抱怨眼前的生活,11月28號開始也不輕易向任何困難低頭,只要是自己遇到的難題,要麼就是成功,要麼就是失敗,絕對不可能退縮或者放棄,大家都知道,生肖牛向來就是比較淳樸的,他們最講究的就是循序漸進,當生活遇到希望時,唯獨有穩紮穩打,才能步步高升。生肖牛雖然有些偏執,但他們學習心卻特彆強,只要是屬牛人想做的事情,不管付出多麼大的努力,都要達成目標,良好的工作狀態,常常收穫了伯樂的提拔,生肖牛隻要做出傲人的成績,11月28號運勢自然開天闢地,同時,生活也會幸福無憂。

生肖雞

生肖雞的人苦盡甘來,11月28號大難已過,財運紅得發紫,定能賺大錢!年底很容易發橫財,整體的運勢是十分強勢的,尤其是在財氣方面,生肖雞的人很容易得到一些機會,發發小財,就再也不用為錢財的問題而煩憂。因為他們被財運罩籠罩,他們的工作上也有著新的契機,這些都會在後面給他們帶來好運。碰到好的年份他們將會一發不可收拾,富得流油。

生肖鼠

生肖鼠的朋友懂得人際關係對成功的重要性,有著極佳的人緣,喜歡追求完美,是個天生的熱心腸,特別樂善好施,好運總是特別多。11月28日生肖鼠他們有大獎有大運,賺錢的路子也會非常多,錢財來勢洶洶,日子美如畫,事事又驚又喜,告別緊巴巴的日子,鴻運天降,橫財發百萬,在生活中收穫幸福,他們求財容易得財來,處處都有發大財的機會,生活燦爛無比,桃花遍地,脫單的機率非常高,一定要把握好機會,好運常伴,健康富貴。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