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馬:不同年出生不同命,你是什麼馬?


生肖馬性格開朗,才思敏捷,他們十分善於社交辭令,洞察力強,但是有時候多變的個性讓他們容易產生急躁、怒火等,一般來說出生在夏季的生肖馬個性會更加幹練,能夠承擔責任,十分成熟,他們對待事情十分自信,能夠創造很多的財富,另外生肖馬喜歡花花世界,積極對待事情的態度也能夠感染很多人,所以生肖馬身邊總是圍繞著很多的朋友。

生肖馬的最大優點 生肖馬的最大優點就是凡事都能夠考慮周到,做人做事都是面面俱到,自己也非常有進取心,希望能夠憑藉一己之力創造自己想要的財富,為人十分善於交際,個性溫柔,能夠考慮到方方面面,當然他們做事給人一種十分可靠地感覺,所以大家都喜歡和生肖馬來往,幹勁兒十足,一生之中的財運非常好,加上貴人的幫助,最後創造幸福的生活。 生肖馬的最大缺點 生肖馬的最大缺點就是悲觀,他們有時候會陷入到一個怪圈之中,無法自拔,個性溫和受到大家的喜歡,但是有時候發起脾氣來更是嚇跑了別人,做事情非常主觀,不會聽從別人的意見,所以有時候會有很大的阻礙,當然這些都要靠生肖馬的自我調節。

1954甲午年生——雲中馬:為人和氣,交友多助力少,閒時想出生煩惱,險處逢生過貴人,一生事業如同燕鳥築巢,一枝自相殘,女命口快心直,晚景暮年賢良,夫妻本同心,防有小人起風災,子女稀,送老男女成對。春、夏生人福壽綿長,秋、冬白手成家,日生享祿,夜生富貴榮華。

1966丙午年生——路途馬:為人能慈能雄,有過人之才,但英雄無用武之地,做人性急心軟,性情柔中帶剛,早年材帛耗散,中運以手藝為生,六親難靠,女命一生清正持家,夫妻欲輯穆,不致生災波,子女不孤。春、夏生人白手發達,秋、冬出世勤儉成家,日生自食其力,夜生享樂。

1978戊午年生——欄內馬:為人性情能硬能柔,面貌端莊,半文半武,衣食充足,六親少靠,少年有災,如能堅定苦幹,成家立業不難,女命姊妹少靠,晚年興隆,夫妻勿執意,看開無風波,子女早生有刑,遲生方好。春、夏生人志氣高,秋、冬出世不怕勞,日生功名有份,出身中等門護,夜生蔭益子孫,兒女個半好靠。

1990庚午年生——堂內馬:為人性格口快心直,喜抱不平,外緣勝於內緣,六親情疏,自力發奮,白手成家,衣祿豐足,宜當移房過祖,女主榮夫益子,男命主權柄持家,夫妻情份涼多熱少。春、夏生人有名實,秋、冬出世運末遭,日生為人無功,夜生晚運亨通。

2002壬午年生——軍中馬:為人勤儉,心急性暴,心軟多情多累,父母有刑,出身平常之家,赤手空拳打天下,人細志大,能轉乾坤忍必成,女命主興材賢能,夫妻雖好,情份中平,子女雖多一個貴格。春、夏季生人有食生愁,秋、冬季生人材帛平缺,日生富,夜生貴。

2014甲午年生——雲中馬:為人和氣,交友多助力少,閒時想出生煩惱,險處逢生過貴人,一生事業如同燕鳥築巢,一枝自相殘,女命口快心直,晚景暮年賢良,夫妻本同心,防有小人起風災,子女稀,送老男女成對。春、夏生人福壽綿長,秋、冬白手成家,日生享祿,夜生富貴榮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