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開工自製「內衣春聯圖」 萬人朝聖激動喊:步步高升

周曉涵開工自製「內衣春聯圖」 萬人朝聖激動喊:步步高升 – PEEKME

周曉涵開工自製「內衣春聯圖」 萬人朝聖激動喊:步步高升

周曉涵擁有吸睛火辣的好身材。(圖/周曉涵 IG)

38歲女星周曉涵當年頂著無名正妹、逢甲校花光環進入演藝圈,主演過多部愛情偶像劇,被視為偶像劇女神代表,近日甫過完農曆新年,在粉專曬出吸睛火辣的自製春聯,可見背景是她的內衣照,對聯的吉祥話寫下兔年祝福,畫面曝光後,吸引近萬名粉絲前往朝聖,激動直喊:「記得連性感也要⋯步步高升啦!」

周曉涵上月31日分享2張圖,披著招牌大捲髮的她,身處一面水泥背景版前方,單手扶著工作梯,露出自信嫵媚的神情,在造型方面,她換上紫色透膚蕾絲內衣,深邃鎖骨和豐滿事業線見客,下身是同色亮片窄裙,勾勒出渾圓翹臀的輪廓,視線再往下移動,套著細跟高跟鞋的一雙細白長腿,讓人想入非非。

周曉涵自製春聯造型是性感內衣和緊身裙,很受粉絲歡迎。(圖/周曉涵 FB)

她在貼文中寫下撩人金句:「性感這事兒,太久沒操作就會忘了,偶爾需要喚醒記憶一下」,並補充說道:「感覺很適合配上步步高升的春聯」,接著即把原圖調成黑白模樣,另一張照片則以對聯的形式,在左右兩側以粉紅色字體寫下:「兔年吉祥,步步高升」,極富巧思的創意和符合節慶的照片,成功吸引粉絲目光。

粉絲們在底下狂讚好身材:「流鼻血了啦新春快樂」、「曉涵本身就是美麗與性感的化身了,不用特別的操作」、「哇賽,完美的身材,曉涵有沒有覺得自己越來越漂亮了呢」、「新請的換燈泡工人,工資ㄧ定很高」、「再帶把電鑽會更不違和」、「想必是內衣廣告!又要血壓飆高了」、「我馬子(指女友)太正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