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冬天就想泡澡 他苦惱「該裝浴缸嗎?」過來人曝建議

許多民眾喜歡在天氣冷的時候去泡湯,不少網友也會買浴鹽、泡澡球在家裡的浴缸泡澡,有網友也因此動了在浴室裝浴缸的念頭,但又擔心使用頻率不高、保養不易,因此相當猶豫,許多網友也提醒,「空間」是第一考量。

有網友在論壇PTT以「浴室要浴缸還是淋浴間就好?」為題,原PO表示每當天氣冷的時候,都會想「家裡如果有浴缸可以泡澡就好了」,每當冬天去日本玩的時候,如果住的旅館剛好有浴缸的話,原PO也會趁機泡個澡,因此動了在浴室加裝浴缸的念頭。

不過原PO也擔心浴缸的使用頻率不高,只要過了冬天就不會想泡澡了,一年大部分的時間裡都會處于閒置狀態,除此之外,原PO也坦言對家中的老浴缸印象很差,用久了上面有刮痕,有時候還會滑滑的,感覺有點髒,要保養不容易,因此十分猶豫,好奇其他網友們的意見。

對此,不少網友支持加裝浴缸「我買房的話自己的衛浴一定要有浴缸」、「浴缸啊,租的地方有浴缸讓我超喜歡的」、「如果是我自己的,會希望有個浴缸泡澡放鬆一下」、「都要,而且要再加裝暖風機」。

許多網友則認為空間是第一考量,表示「空間夠大就裝」、「現在的房子都以乾溼分離為優先,有沒有浴缸就看空間」、「看空間」、「浴缸吧如果有空間的話,家裡目前沒空間,不然想要有一個浴缸」。

有網友也分享自身經驗,提醒「不要浴缸,刷缸很累很煩,要泡澡會去飯店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