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圈豪門闊太聚會:昔日女神風采不再,甘比和14歲女兒搶眼

劉嘉玲、鄭秀文、黎姿、邱淑貞女兒沈月、馮德倫、甄子丹夫婦、甘比母女、賭王千金何超欣等一眾香港知名人物出席了某品牌的活動。

因為活動聚集了很多很久未在公眾面前露相的老牌港星,整個過程都備受媒體關注,當然其中最值得討論的就是幾位豪門闊太的狀態。

當天56歲劉嘉玲的狀態可謂是「全場最佳」,非常顯氣質的烈焰紅唇,一頭上世紀的復古髮型,身穿咖色氣質長裙配黑色手套,手握金色包包,有早年舞台名媛的氣質。

值得一提的是,劉嘉玲此次因為服裝設計的原因并沒有佩戴項鏈,但用來裝飾的耳環看起來價值不菲,隔很遠都能看見珠光寶氣,和她闊太的身份非常搭配。

從現場媒體拍攝的照片來看,劉嘉玲不僅衣服和妝容搭配得體,整個人的狀態非常輕盈,尤其是臉部沒有什麼大缺陷,雖然不能和年輕時候相比,但和她幾年前參加綜藝的狀態一模一樣。可見即使很久沒有出來進行公開活動,但一直不忘女明星的素養,努力永遠保持自身最好狀態。

昔日「女神」黎姿活動當天禮服標配的盤頭,一身藍色抹胸胡蝶結長裙搭配價值百萬的名貴項鏈,整個人看起來精神頭非常足,還是非常漂亮的,至少可以說保養的沒有辜負觀眾對她的期待。不過表面看起來非常光鮮亮麗,這也是媒體給曾經「香港大美女」的一個安慰,有網友上傳了當天的生圖,從生圖上看就不是那麼一回事。

黎姿在媒體采訪環節的狀態也跟生圖差不多,還有人說她同時撞臉多位泰國女星,完全沒有之前的辨識度。張柏芝曾在采訪中表示唯一一個覺得比自己漂亮的就是香港的黎姿小姐,現在看來還有待商討。

據黎姿本人透露,雖然很久沒有工作但她現在的日子過得非常充實,一邊照顧家人和孩子一邊去店里打理生意,看表情都知道她非常享受現在這個狀態,但有網友認為可能也是因為這些原因才導致黎姿疲憊。

大富豪劉鑾雄的現任妻子甘比也現身這次活動,作為香港最傳奇的豪門太太之一,網友非常期待她的表現。

甘比并非明星藝人出身,原本就是一個普通的娛樂記者,但她的顏值還是相當不錯的。當天甘比身穿黑粉色斜肩長裙,搭配滿鉆手鏈和戒指,除了姿態差一點沒有什麼其他的毛病,顏值不如女明星但勝在年齡優勢。成為闊太后的甘比,氣質與原來完全不同,果然財富作用巨大。和黎姿相比,也毫不遜色。

據說甘比現在一方面在照顧劉鑾雄和孩子,一方面也有自己的小生意,和黎姿搭伙經營賺了不少錢,也并非完完全全的「家庭主婦」。甘比此次還帶女兒來到了現場,14歲的劉秀樺顏值綜合了父母的長相,笑容甜美,氣質清新,十分搶眼。

賭王最小的千金何超欣也現身此次活動,她跟甘比及其女兒一起上台,當天她身穿白色抹胸上衣配黑色包臀裙,大長腿顯露無遺,整體搭配驚艷,畢竟見過許多大世面了,拍照大方自然。

邱淑貞的女兒沈月從前她留有「最美星二代」之稱,這次依舊穩定發揮,裙子和珠寶搭配的非常好,整個人氣質也端莊得體,不愧是經過專業訓練的。

甄子丹和太太汪詩詩也亮相本次活動,既然是富婆比美的現場,甄子丹在老婆面前瞬間黯淡無光。汪詩詩模特出身身材非常好,當天身穿黑色抹胸禮服大秀事業線,也是全場身材最好的。整個人的氣質優雅大氣,不過和平時的「最佳賢內助」的風格不同的是,因為站在一起二人的身高有一定差距,形成了「女強男弱」的既視感。

結語

出席此次活動的富婆和美女都是非富即貴,爭奇斗艷,星二代沈月氣質出眾。

你認為誰的狀態最好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