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棄忻保翔」?謝忻「罕談師徒情」,曝胡瓜「私下作為沒人知」:讓我看清真心

出道多年的「外景小公主」謝忻現年41歲,擁有幽默口才跟敢拚衝勁,原本深受觀眾喜愛。

但在和好搭檔阿翔傳出緋聞後,卻立刻「人見人嫌」,事業一度掉到谷底。兩年后力拼復出,她依然是那個節目、通告的愛用女星。但還是希望她能夠珍惜這得之不易的歸來機會,也珍惜自己的事業吧。

而最近,胡瓜缺席《綜藝大集合》錄影引發全網熱議,謝忻也順勢講起了胡瓜,罕見提到師徒情以及胡瓜的為人,稱她在谷底時是胡瓜讓她「看見一絲光明」,含淚感激:「 雖然我離開了節目,但是瓜哥從來沒有離開過我的人生!

當年謝忻和胡瓜、阿翔合作《綜藝大集合》,一度還拿過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但緋聞曝光卻只有她丟失主持棒, 當時不知多少人都堅信胡瓜是「棄忻保翔」,因此一直以來有人問謝忻 「會不會怨恨瓜哥?」

令人意外的是,謝忻卻堅定表示 :「我必須說,從來都沒有這個念頭!」

她其實很清楚,胡瓜不可能拋棄自己,一定是有在幫自己盡力爭取,只是瓜哥一人寡不敵眾罷了。所以她又怎麼會怨恨瓜哥呢?

很多人說,低谷才能見人心。對謝忻來說也是如此,經歷過人生和事業的最低谷,才讓她感受到胡瓜有多疼她!那段昏暗的日子里其實是胡瓜給了她力量,不僅 每天有打電話關心她,也會向她描述錄影時的趣事,一度直言「沒有妳好奇怪喔」,也正因如此才讓謝忻一直沒有放棄重新來過的希望。

胡瓜在談話中也不避諱提到阿翔的話題,因為他認為比起大家回避問題,這樣才是更好的相處方式,也只有這樣直面問題才能解決問題。謝忻本人也是更加喜歡這種自然相處方式。

胡瓜擔心謝忻不好好吃飯、關在家悶,不止一次要叫上丁柔安開藍寶堅尼去給謝忻送食物、還約謝忻看電影,謝忻是感覺很害怕啦,一直擔心被狗仔拍到,但胡瓜卻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表示:「那有什麼關係,我跟柔安把妳團團包圍著,多好!」這無疑給了謝忻很大的支持與鼓勵。

對謝忻而言, 胡瓜并不只是主持這個工作上的師父,更是自己的人生導師,胡瓜和丁柔安視她為女兒、妹妹一樣,謝忻十分感動「是瓜哥和柔安姐讓我看到,什麼是真心」

也正是因為瓜哥的存在,謝忻 雖然暫時離開節目,卻也能開啟不一樣的人生!

走出低谷的謝忻,一舉一動都很受關注,除了重啟演藝工作外,也是有結果不少代言。不得不說,她個性穿搭方式讓好身材完美展示!熱愛分享生活點滴的她,對穿搭很有一套的謝忻, 竟將衣服胸口處開了一條長長的洞,隨著走動自拍,性感又迷人。

擁有S曲線好身材以及白皙皮膚,謝忻每次日常分享的照片都十分養眼大膽展示自己的謝忻,讓人能夠看出她已經不再拘泥過去,更用心享受生活!

不得不說,胡瓜對謝忻來說確實是非同一般的人物,不僅僅只是工作上的老師,更是人生道路的明燈,相信如此用心的瓜哥以及被瓜哥精心照料的謝忻兩人都會越來越好的,祝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