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公拋棄險自盡,為養3個兒女咬牙復出翻紅成富婆,失蹤15年前夫突現身跪求復合

雖然說愛情是甜蜜的,但是愛情帶來的傷害也是在所難免的。

很多人因為感情受到傷害一蹶不振甚至整個人生都被摧毀了一邊。

絕大多數人都希望在自己可以擁有一段健康積極向上的感情,

但是有時候往往就是這麼的奇怪,戀愛的時候沒有出現的矛盾在結婚之後開始接二連三的出現。

爭吵伴隨著傷害,無數的瑣事讓兩人之間的感情被磨滅了。

大家知道香港演員薛家燕嗎?

她就曾經在婚姻中受到過非常嚴重的傷害,被前夫拋棄之後險些自沙。

小時候的薛家燕剛好趕上了香港娛樂圈發展的一個起步和黃金階段,

九歲就出道的她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童星。雖然拍戲很辛苦,但是薛家燕樂在其中並且很能夠吃苦。

幸運的她在成年之後和當時一起拍戲的小姐妹被經濟公司包裝成了一個「女團」,人氣也是非常的高。

和很多的女性一樣,薛家燕內心對於愛情和婚姻也是充滿了嚮往和期待的。

在她33歲那一年,薛家燕遇到了能夠讓自己停靠的港灣,儘管後來這個港灣為她帶去無數的風浪。

當時嫁給越南丈夫的薛家燕暫停了自己的事業,開始將全部重心放在家庭裡面,並且生了幾個孩子。

然而,在自己女兒三個月的時候,薛家燕就發現了丈夫出.軌,這讓她一度非常的崩潰。

僅僅給母女留下一點點錢的丈夫離家出走之後就杳無音信了,

薛家燕一度崩潰到想要自沙,但是為了孩子她不得不堅強的選擇重返演藝圈。

沒想到的是,這一次復出讓薛家燕的事業在一起走上巔峰,甚至突破了往日的成就。

從《真情》中的「好姨」到《食神》中的評委,再到《黑玫瑰結義金蘭》。

薛家燕從配角到主角,一路多是順風順水,而且更是憑藉「好姨」

這個角色成功入圍了當年TVB的千禧十大世紀最佳難忘角色。

在事業方面,除了演戲之外,薛家燕還被邀請過主持節目甚至還被邀請主唱歌曲《寸草心》來宣揚親情。

息影多年的薛家燕再度成了當時香港最炙手可熱也是最受尊重的女藝人之一。

而除了拍戲外,無論是幾千元的慈善演出,還是百萬的廣告,

薛家燕都拚命接下,還投資了好幾處房產,到2007年時就已身家過億。

不過因為日以繼夜的賺錢,薛家燕的身體落下了許多病根,幾近病危住院。

其實所有的拼搏都是為了孩子們,薛家燕極重視孩子的教育,

將三個孩子都送往美國留學,好在孩子們都品學兼優,沒有辜負薛家燕的期望。

從當初被拋棄到如今身家上億,薛家燕付出的努力不可謂不艱辛,

但就在薛家燕成為富婆後,失蹤了15年的前夫石保慶卻突然出現了,

厚著臉皮想要跟薛家燕複合,此舉自然遭到了拒絕。

被拒絕的前夫不依不撓的幾年,卻在薛家燕住院期間又再度消失,只能說慶幸薛家燕沒有與他復合。

2018兒子求婚成功後,薛家燕還送出了價值兩千萬的物業給這對新人,

可想而知兒子成家立業,薛家燕有多高興了。

薛家燕後來在大女兒的撮合下,與小17歲的男友開展甜蜜戀愛,甚至被孩子們催婚,薛家燕總是說隨緣。

雖然前半生遇到渣男百般艱難,但事實證明,離開渣男才能開闢屬於自己的天空,

上天是公平的,祝福薛家燕,祝福這個偉大的母親。

標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