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郭碧婷官宣二胎,向華強一句話暴露了兩人婚姻真實狀態

6月16日,向佐在社交平台曬出了全家人的合照,還有自己和郭碧婷的親密合照,為自己的孩子慶祝周歲,並配文「謝謝我的大寶貝,我的寶貝,我的兩個小寶貝,感恩有你們」。從照片中可以看出來,向華強和向太的感情非常好,向佐也將郭碧婷擁入懷中。

但是這一配文卻引起了非常大的爭議,網友紛紛表示:「你的大寶貝是誰?小寶貝又是誰?」要知道,向佐一直以來的感情狀況都不被大家看好,此前甚至還被曝婚內出軌,甚至在郭碧婷懷二胎的時候還和其他女生約會。

向華強向太給足了郭碧婷安全感:

起初,大家都認為向佐是個實打實的媽寶男,因為不論網友對向佐或者他的家庭提出任何質疑時,向佐都不會出面說些什麼,都是向太在處理這些,所以,粉絲也很擔心郭碧婷會因此受委屈,畢竟,和媽寶男過日子是非常痛苦的。

再者,從各種細節中可以看出來,向太是個控制欲非常強的人,不僅僅是對於自己的兒子,就連兒媳婦也是,在2019年的時候,郭碧婷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發布了自己剪頭髮的照片,粉絲都覺得非常漂亮,但是這個時候向太卻評論道:「乖乖媳婦,怎麼回台北就換髮型了,下次一定要問一下我的同意吧?」,就是這句話,讓無數人感到非常不理解,為什麼郭碧婷自己想要換個喜歡的髮型還要經過向太的同意?此時的郭碧婷對於向太的不滿也沒有做出回應,只邀請向太下次一起換髮型染頭髮。

但是令人驚喜的是,郭碧婷一直深受向太的喜歡,無論是出席大小活動,都會帶著郭碧婷,而且從郭碧婷本人的狀態來看,她現在保養的和剛出道時幾乎沒什麼兩樣,向太這個人一向是直來直往的,如果不喜歡郭碧婷,可能會讓他們直接離婚,所以,郭碧婷的日子還是非常不錯的。

近日,在向佐兒子的生日宴上,向華強也當眾宣布在若干年後,會將所有的珠寶都留給兩個孫子和郭碧婷,這一舉動讓很多人都非常的羨慕,覺得郭碧婷真的是人生贏家,但是,向華強之所以這麼說,也是為了向外界宣告只有郭碧婷是向家正經的兒媳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