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嫌棄!日本鄉民「酸爆台灣旅遊」 一窩蜂負評他震驚

各種嫌棄!日本鄉民「酸爆台灣旅遊」 一窩蜂負評他震驚

(示意圖)

「氣到彈出來!」有台人在日本論壇發現台灣旅遊討論文,點進去卻看到許多負評,像是「東西難吃到嚇了我一跳」、「蟑螂超大隻」、「吃什麼都有八角臭」、「像到日本鄉下旅行的感覺」、「賣一堆假貨」,甚至有日本鄉民覺得台灣是「半吊子的地方」,不禁看傻「台灣有那麼不堪嗎?」引發議論。

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日本鄉民對台灣旅遊評價超差?」說他在日本最大討論區「5ch」看到一篇台灣旅遊討論文,好奇點進去看,結果差點「氣到彈出來」,「日本人竟然一窩蜂地給台灣旅遊負面評價,真是豈有此理!」

接著,原PO轉貼並翻譯一連串負評。「交通超危險,感覺哪天會被輾過去」、「東西不好吃我驚呆」、「蟑螂超他X大隻」、「日本附近的國家,果然還是去泰國最好,老實說,不知道怎麼會有人要去台灣那種半吊子的地方」、「就海比較髒的沖繩。」

貼文引發議論,不少人也直嘆,「國旅已經不是差評,是負評」、「住那麼貴,就先負評了」、「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推薦外國友人來」、「蟑螂何止大隻,他X還會飛咧」、「熱熱黏黏跑來受罪」、「除了食物難吃這點不同意,其他都中肯」、「的確,不知哪天就被車輾過去了。」

各種嫌棄!日本鄉民「酸爆台灣旅遊」 一窩蜂負評他震驚

(示意圖)

還有網友也搖頭,「台灣人也不買帳啊」、「外國人通常對台灣的評價就是食物好吃、人很熱情,基本上也是場面話」、「就普通沒到爛啦!交通以外」、「好不好玩見仁見智~倒是物價跟飯店的費用超級盤」、「台灣觀光環境好,但被弄得很爛是事實啊!」

不過,實際查看原貼文,也並非一面倒負評,「我現在在台灣,炒飯很好吃啊」、「哪會,比日本好玩大概3倍」、「小籠包比日本賣的還好吃,要找當地人會吃的店比較不會踩雷」、「鳳梨釋迦很好吃耶」、「火鍋很好吃哇」、「小籠包真的超好吃」、「想要有出國感的話,可以去高雄、南台灣」、「推衛兵交接儀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