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回應「長毛月餅」爭議 怨:每年賣每年被攻擊_網酸:夠天然

館長回應「長毛月餅」爭議 怨:每年賣每年被攻擊*網酸:夠天然

「館長」陳之漢中秋節慶推出月餅禮盒搶商機,最近有網友反應,買的月餅都還沒拆封就出現嚴重發黴長毛,跟客服確認才知不是個案。事件爆發後,館長今(14)日晚間開直播抱怨,每年賣月餅都被攻擊,是有心人士刻意擷取做文章,只要他一出問題就被一些側翼放大檢視,是在用月餅炒新聞。

館長近期推出「流星月餅禮盒」,卻被爆出在未拆封的情況下,嚴重發黴長毛。(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 直播)

館長近期推出「流星月餅禮盒」,卻有網友在社群發文揭露,流星月餅在未拆封的情況下,嚴重發黴長毛,從網友貼出的照片看到還在保存期限內。網友跟客服反映後,對方說,可能是包裝品管瑕疵造成,會將變質產品回收,網友才發現自己不是個案,

月餅長毛事件爆出後,館長今日晚間開直播,直言每年賣月餅都攻擊,這些聲浪都是「用月餅炒新聞」。他提到,糕餅業、烘焙業都知道,沒有一家從來都沒有問題,也不是只有他們出問題,是有心人士擷取照片做文章。館長更忍不住抱怨,除了PTT還有一些側翼社團不斷的再把事情放大,只要他做什麼都會被放大檢視,伺機攻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