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走後我去打掃房間,卻發現房間裡有30萬塊錢,後面發生的事情讓我左右為難

1530934.jpg (1200×626)

大姨50歲那年我把她接來我家住了6年,後來她找到老伴就回了老家,昨天我沒事去打掃大姨的房間,竟然發現了30萬塊錢,我覺得肯定是大姨忘在我家了,趕緊給她打電話,接通後,大姨的一番話,讓我有些不知所措左右為難!

大姨今年56歲了,是一個特別時髦的老人,不僅愛打扮而且長的也很漂亮,一點也不像50多歲的人,大姨在30多歲的時候就離婚了,因為她不能懷孕,所以姨夫只好放棄了她,大姨覺得姨夫和她離婚也是情有可原的,她不怪他,畢竟誰都想有一個自己的兒女。

大姨離婚後就再也沒有結婚,慢慢的大姨年紀越來越大,我很不放心她,因為在我小的時候,大姨把所有的愛都給了我,也把我當成了她的孩子。

親戚走後我去打掃房間,卻發現房間裡有30萬塊錢,後面發生的事情讓我左右為難

還經常接我去她家給我買一些好吃的東西,而且還會給我很多零花錢,而且我上大學的時候,大姨更是每月都會給我打2000元的生活費,所以說我現在的好生活與大姨脫不了干係。

後來隨著我有了自己的事業,也有了一個美好的家庭,而大姨的年紀也變得越來越大,所以我打算把大姨接來我家,我給她養老。

於是我和老婆商量了一下,就去接大姨,一開始大姨死活不願意,她覺得來我家影響我和妻子的生活,而且她也捨不得老家的一些老朋友,我當時說:大姨,你看我和你外甥媳婦每天很忙,也來不及做飯,你就當去給我們做做飯打掃打掃衛生,而且我也想吃你做的飯了。

其實我就是找了一個理由,我家裡是有保姆的,我只是為了讓大姨覺得她在我家不是白住,才和她這麼說的。

大姨一聽我吃不上飯,立馬就心疼的說:那好吧!孩子,大姨去給你做飯,我說:大姨,我每月給你3000元工資,不讓你白做。

大姨高興的說:工資就免了,我是怕你把胃餓壞了,就這樣大姨來了我家,很快就融入了我們的生活,她很喜歡孩子,所以把我的兩個孩子也是照顧的很好。

我為什麼接大姨來我家呢?因為我爸媽不用我照顧,她們都在我姐家給她看孩子,而且我岳父岳母也是在我大舅哥家看孩子,所以我自然要照顧最疼我的大姨。

大姨來我家後,我並沒有讓她給我們做飯,因為有保姆,我只是找了做飯的理由把她騙來,但是有時大姨還是閒不住,經常幫著保姆一起做飯,還經常打掃衛生,大姨這人愛熱鬧,而且也很會嘮嗑,所以保姆阿姨還有我們小區的鄰居們都很喜歡她。

親戚走後我去打掃房間,卻發現房間裡有30萬塊錢,後面發生的事情讓我左右為難

大姨就這樣在我家一住就是6年,我們小區的老人還以為她是我媽呢?說:大軍,你媽真是個好人,也是個活寶,我們真的很喜歡和她在一起,我聽後總是笑笑不說話。

就在去年,大姨想買一個按摩椅,還是我出錢去給她買的,大姨總是說一定要還給我,我說:大姨,也沒多少錢,你就留著吧!等以後再說吧,大姨拗不過我,只好妥協。

就在去年,大姨找了一個老伴,而且她的老家也拆遷了,但是大姨沒要房子,而是要了50萬的賠償款。

大姨找的老伴,就是我們老家的一個老鄰居劉叔,她們很早就認識了,但是當初因為各種原因所以沒有走到一起,後來劉叔老伴沒了,他的孩子也都大了,所以他們又不知怎麼聯繫上了,於是打算一起搭夥過日子。

大姨和劉叔在一起我其實也挺高興的,就在昨天劉叔來了我家,打算接大姨回他家,我當時有些不捨得送走了大姨,當時大姨心裡也不好受,但是她還是笑著和我道了別。

大姨走後的第二天,我去她房間打算收拾一下,等她來住的時候也方便,沒想到我一掀開被子竟然看見30萬塊錢。

我當時一想肯定是大姨忘拿了,趕緊給她打電話,接通後我說:大姨,你怎麼把錢都忘拿了,我現在就給你送回去。

親戚走後我去打掃房間,卻發現房間裡有30萬塊錢,後面發生的事情讓我左右為難

大姨說:那是你的錢,我當時有些懵,我說:我沒取錢呀!

大姨說:大軍,這是大姨留給你的,算是大姨的心意吧!總共30萬塊錢,你就收下吧!要不大姨心裡會難過的。

我當時就懵了,不知如何回答,大姨說:好孩子,以後大姨還需要你給我養老呢?

我當時說:大姨,你不給我錢,我也會給你養老的,我早就把你當成我的母親了,大姨笑笑沒說話,然後就掛斷了電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