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想治兒媳的公主病,兒子:咱們家都是要靠她養

1532000.jpg (1200×626)

李旭和妻子奚曼曼是在相親的時候認識的,當時兩個人對彼此心生好感,就自然而然地走到了一起,交往沒多久就結婚了。李旭是農村出身的孩子,雖然憑藉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大學,也找到了一份不錯的工作,但還是沒能在城裡擁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每個月掙得那點錢除去日常花銷也都寄回了家。奚曼曼是名牌大學畢業的,她又是家中的獨生女,父母對她非常寵愛,導致她有些刁蠻任性,她在一家外企當總監,每個月掙得不少,兩個人結婚後家裡的花銷也都靠奚曼曼負責。李旭也知道妻子奚曼曼有些「公主病」,但他願意包容妻子,一方面是因為他對妻子有很深的感情,雖然兩個人在旁人看來並不是那麼般配。

婆婆想治兒媳的公主病,兒子:咱們家都是要靠她養

但他對妻子是真心的,也希望兩個人能攜手走一輩子,另一方面,妻子確實有傲嬌的資本,她那樣的女孩子天生就應該被人寵著。兩人結婚不久,李旭的母親打電話給他們,說要和他們住在一起。他當時很尷尬,因為他們現在住的房子是妻子買的。如果他們的母親想來這裡和他們住在一起,他們必須得到妻子的同意。李旭對母親說:媽媽,我和小曼商量一下。如果小曼同意,我會回去接你。聽到李旭說的話,母親心裡有些不舒服,就說:你是個大男人,連這件事都做不了主嗎?我和你住在一起,她必須同意。李旭沒有向母親解釋,只是讓她在家等消息。晚上妻子下班回來後,李旭把這件事告訴了妻子。妻子聽了之後有點不高興,對李旭說:我覺得和你媽媽住在一起便。

婆婆想治兒媳的公主病,兒子:咱們家都是要靠她養

我們的生活習慣和思維方式不同,肯定會有矛盾。李旭對妻子說:妻子,你說的這些我都懂,可是我媽辛辛苦苦把我養大了,她想和我們住在一起,你讓我怎麼拒絕?妻子對李旭說:要我同意你媽媽來家住也行,以後家裡的家務活你一個人負責,我真的不喜歡做家務活。聽到妻子的話,李旭很高興,對妻子說:妻子,你放心吧,家務活我全包了,你不用擔心這些。第二天,李旭回到家鄉,帶著母親和他們住在一起。妻子工作很忙,幾乎每天都要加班,從來不在乎家裡的事情。李旭每天下班回來做飯,打掃房子,幫妻子洗腳水。其實李旭並沒有覺得做這些有什麼不好,只是媽媽很生氣。她偷偷把李旭拉到一邊說:兒子,你就這樣一直伺候她。她是女人。每天讓你這樣伺候她合適嗎?

婆婆想治兒媳的公主病,兒子:咱們家都是要靠她養

李旭對母親說:媽,小曼工作很忙,在外面累了一天,我伺候她也是應該的。聽到李旭說的話,母親更加生氣了,她對李旭說:我算是看到了,你這個妻子有公主病,平時嫌這不好嫌那不好,自己什麼都不願做,這樣下去,你不就成了她的奴隸嗎?李旭對母親說:媽,你說得太嚴重了,我們倆是夫妻,我多付出一點也沒什麼,別再說了,小曼聽到會不高興的。媽媽對李旭說:你看你,她除了長得漂亮,簡直一無是處,真不知道你看上她哪一點了,再這樣下去,你就會寵壞她,我一定要好好調教調教她,不能讓她再這樣下去。李旭的母親低估了奚曼曼,想要治療她的公主病,不想讓李旭再這樣委屈下去。

婆婆想治兒媳的公主病,兒子:咱們家都是要靠她養

有一天,奚曼曼下班回家後,李旭的母親對她說:媳婦,自從我來了,你就沒有給我做過飯,你去給我做飯吧,讓我嘗嘗你的手藝。奚曼曼對李旭的母親說道:「媽,我不會做飯,家裡都是李旭做飯,我不喜歡聞油煙味,對皮膚不好。聽到奚曼曼說的話,李旭的母親很生氣,她對奚曼曼說:你就是這樣做別人的妻子嗎?飯菜不會做,丈夫下班回來連熱飯都吃不上,你這樣的女人在我們老家早就休息了。聽了李旭母親說的話,奚曼曼十分生氣,她說道:「現在都什麼年代了,誰規定女人就得會做飯,家務活就得女人干,我不每天也在上班掙錢嗎?」李旭的母親剛想指責奚曼曼,就在這個時候,李旭回來了,得知事情的原委後,他匆匆忙忙地把母親拉到屋子裡,對母親說道:「媽,您這是幹什麼?小曼她本來就不會做飯,您怎麼能逼她做飯呢?」

婆婆想治兒媳的公主病,兒子:咱們家都是要靠她養

李旭的母親說道:「兒子,你別管,我就要治治她這公主病,再這樣下去,她早晚騎到你頭上來。」聽了母親說的話,李旭十分無奈,他對母親說道:「媽,小曼,她是不會幹家務,也有些嬌氣,但她掙得多啊,我的工資不足她的零頭,家裡的花銷也都是她在負責,您覺得這家務活我不該幹嗎?」聽了李旭說的話,他的母親愣住了,對李旭說道:「兒子,她居然能掙這麼多錢?」李旭對母親說道:「媽,小曼她有傲嬌的資本,其實她很容易就能找到一個比我更優秀的男人,可既然她選擇了我,我就應該好好對她。」第二天一大早,李旭的母親就匆匆忙忙收拾東西回了老家,她可不想因為自己的原因毀了兒子幸福的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