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嫁房才200平,什麼狗屁親家,婆婆吐槽,換來兒子的離婚證

蔡喜佳怎麼也沒有想到,婆婆竟然恬不知恥到這種地步,於是她直接對婆婆說:「不可以,你是客人,就應該睡到客臥。」婆婆一聽這話,也急了。她說:「誰是客人,誰自己心裡清楚,我和我兒子才是一家人,你就是個外人。要我說,我把你攆出去,都是應該的。」蔡喜佳氣極,直接說道:「這房子是我爸媽給的陪嫁房,是我的東西。要走,也應該是你走。」婆婆沒有再說話,轉身走開。但沒有想到,這個時候,丈夫竟然跳了出來。他開始指責蔡喜佳。說那是他的母親,蔡喜佳就應該事事遷就她。因此蔡喜佳和丈夫吵了一晚上的架,什麼惡毒的語言都已經說了。這才讓蔡喜佳知道,丈夫對她有這麼多的不滿,於是蔡喜佳開始思考這段婚姻的意義,不料這個時候正巧看到手機上「狗屁親家,陪嫁房才200平。」是婆婆在發圈吐槽,於是,蔡喜佳終於下定決心,讓婆婆用這一句話換來兒子一本離婚證。

蔡喜佳出生在一個比較富裕的家庭當中,因為是獨生子女。所以從她出生開始,就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爸爸媽媽什麼都是給她最好的。他們辛苦奮鬥,抓緊時間賺錢,也都是為了要給她買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也為了她未來的幸福生活。但偏偏卻因此,對蔡喜佳成長有些疏忽,所以蔡喜佳雖然穿的都是光鮮亮麗的衣服,在同齡人群當中,談吐,說話都落落大方,非常優雅。吃的,用的都是最新時髦,別的同齡人沒有見過的東西。但是在蔡喜佳內心深處,她是渴望得到愛的。小的時候,她也問過爸爸媽媽,為什麼不能多陪陪她?但是爸媽說,如果要是陪她的話,她就沒有那麼漂亮的小裙子穿,他們讓她乖乖聽話。儘管蔡喜佳內心所願的,並不是渴望穿小裙子。她更希望父母的陪伴。但是看到爸媽的辛勞,還有那句讓他聽話的疲憊,蔡喜佳也就事事順從父母。

陪嫁房才200平,什麼狗屁親家,婆婆吐槽,換來兒子的離婚證

爸媽並不知道蔡喜佳內心的孤獨,蔡喜佳一直按照父母所願,順順利利,毫無波折地長大。但是長大後的她,卻倍感孤獨。因為她覺得自己身邊的人,沒有一個真心待她。她的沉默寡言,也讓她的朋友少了很多。因為蔡喜佳自己經營一家公司。自古以來,老闆和員工就勢不兩立,所以這也導致了她沒有真心相伴的同事。這讓蔡喜佳感到十分的孤獨,但好在她覺得自己遇到了救贖。自從公司新招來了一位男員工之後,蔡喜佳就覺得生命中愉快了不少。對方總是會講一些笑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他說話風趣幽默,執行能力也非常強。更重要的是在他身上,蔡喜佳感受到了久違的愛。因為對方不論做什麼事情,都會想起蔡喜佳。早上的早餐,過節日時候的問候和禮物。並且他會察覺到蔡喜佳的喜怒哀樂,於是第一時間對蔡喜佳進行開導和關愛。蔡喜佳很快就淪陷在他的細心當中。

陪嫁房才200平,什麼狗屁親家,婆婆吐槽,換來兒子的離婚證

倆人很快確定了感情,更快的蔡喜佳就決定了與他結婚。讓蔡喜佳沒有想到的是,因為對方的家庭條件,讓爸媽突然地不同意她的婚事。「他的家庭一無所有,你只有結婚才會受苦。我不同意這樁婚姻。」看到媽媽的強硬態度,小英很生氣,她毫不猶豫地對媽媽說:「他家裡沒有錢,他能代表什麼?只能代表他的父母和他一起長大。你給了我什麼?除了這些錢,我感到孤獨和寂寞。」說完之後,蔡喜佳看到父母受傷的眼神,她也感到很後悔。但是媽媽沒有再說話,只是帶著落寞的背影,回到了房間。第二天蔡喜佳的媽媽對蔡喜佳說:「你真的想好了嗎?確定就是他?」蔡喜佳點點頭。對方家庭條件差,沒有辦法買車,買房。只能付起5萬彩禮,還是蔡喜佳的丈夫自己攢下的錢。爸爸媽媽為了蔡喜佳婚後的生活著想,就給她陪嫁了一套200平米的房子,希望蔡喜佳自己住得舒心,蔡喜佳滿懷期待和丈夫過上婚後的生活。

陪嫁房才200平,什麼狗屁親家,婆婆吐槽,換來兒子的離婚證

但是萬萬沒有想到,自從結婚以後,婆婆就住了進來。她非但沒有覺得有任何打擾,反而處處找事兒,挑事兒。婆婆對於蔡喜佳的任何行為,她都看不慣。婆婆讓蔡喜佳早上起來給她做飯,平時蔡喜佳上班,婆婆在家休息,但卻從來不會對家打掃一下。每天蔡喜佳下班回家後,家裡被婆婆糟蹋得像戰場一樣。地上全是垃圾和瓜子皮。就連屬於蔡喜佳自己的臥室,都常常被婆婆扒個底朝天。但婆婆只是坐在沙發上大搖大擺的坐著,面對她,也只會說:「兒媳,你家裡亂死了,快點收拾吧。這豬圈真是不知道你們怎麼住下。」這些已經足夠讓蔡喜佳感到受不了了。但她沒有想到的是,婆婆竟然會直接張口問她要房子。有一天蔡喜佳剛剛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婆婆就對她說:「兒媳我那個次臥,實在是太小了。你和我兒子搬過去住吧,我搬到你們主臥,舒服一點。」

陪嫁房才200平,什麼狗屁親家,婆婆吐槽,換來兒子的離婚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