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樓阿姨深夜一直被打! 管委會貼公告「控制一下幸福的吶喊」

screenshot_20220214_181502.png (514×261)


「樓上阿姨怎麼一天到晚被打?」一名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貼出自家管委會的公告,表示社區內的9樓住戶時常發出恩愛的聲音,聲音大到其他住戶都聽得見,甚至有小孩以為樓上阿姨被家暴,讓家長哭笑不得,最後只好由管委會出面處理。

只見公告上直接點名「親愛的9樓芳鄰」,接著表示夫妻倆的恩愛,社區裡人人皆知,但大家有個小小要求,由於社區內大樓回音較大,夜深人靜時,希望夫妻倆可以稍稍控制一下「幸福的吶喊」。

▲管委會發出公告,好心提醒9樓住戶。(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公告甚至指出,有住戶家裡的幼兒多次在睡夢中被吵醒,懵懵懂懂地問爸媽:「這個阿姨怎麼又被打了呢?」以為是阿姨被家暴要打家暴專線113拯救阿姨脫離苦海,但實際上的原因實在讓爸媽難以向年幼的孩子開口,最後透過管委會代為管達,希望9樓住戶可以互相體諒。

貼文一出後,許多網友笑翻:「小朋友都知道家暴專線113」、「改成性福的吶喊更貼切」、「先生:不對啊,我一個月才回家一次啊」、「應該會引起很多人嫉妒吧」、「太大聲真的會讓左右鄰居很困擾。」

事實上,類似的公告不只這一次,先前網路上也流傳著類似的社區公告,一樣提及「幸福的吶喊」,只不過並未指名是哪層樓住戶,有網友認為這其實只是網路笑話罷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