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被太太帶去看房!男星「錢都給老婆管」只領零用錢 實現承諾驕傲:讓她過好的生活

collage-27.jpg (800×420)


本土劇演員黃文星在許多八點檔大劇中有精彩的表現,出色的演技吸引無數粉絲追隨。事業越來越順的他,家庭生活也非常幸福。最近他接受採訪時,提到自己將家中的經濟大權交給老婆主理。他非常感謝太太用心持家付出,還說日前被老婆揪去買房,感覺非常驚喜~

▼黃文星接受採訪時被問到經濟狀況,他坦言自己從來都是只管賺錢不管花用,所以不清楚到底有多少錢。他還大讚太太的理財功力,「總是把我進入演藝圈後所有的收入都規劃的很好」。

最驚喜的是,前陣子太太突然約他去看房,他說:「因為我每個月領零用錢而已,根本不太清楚自己有多少錢,所以她忽然揪我我嚇了一跳。」

▼黃文星提到,多年前自己曾向太太許諾:「當年隻身從屏東到台北找工作時戶頭零存款,一路走來歷經風雨都是太太一直不離不棄相伴左右,當時我就下定決心,

一定要靠著自己的雙手買房給老婆住,讓老婆過好的生活。」現在他又一次實現承諾,圓夢買下第二間房。他期許自己買房後更不能忘了初心,也要更認真工作,「因為要還兩間房貸了」。

最後,黃文星特別感謝太太服務十多年的宮廟元帥神明。他透露說:「兩次買房的時間點都有神明的提點,剛好買在低點,而且是一買完就立刻就漲價了。我也很感謝元帥的扶持,才能讓我的演藝事業穩定,這都是得來不易的成果,所以對眾神明我真的非常感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