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珀赫德踢到鐵板!強尼戴普請出「最強證人」打臉安柏赫德證詞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離婚後互控誹謗,預計27日就會有判決結果,本週進入最後決戰。而強尼戴普最終將請出的證人,就是超模前女友凱特摩絲(Kate Moss)。而上週安珀赫德才把她扯進自己的證言裡,這下恐怕踢到大鐵板。

安珀赫德踢到鐵板!強尼戴普請出「最強證人」打臉安柏赫德證詞

▲強尼戴普「最終王牌」證人,就是前女友凱特摩絲。(圖/路透)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凱特摩絲目前人在倫敦,就在本週三她將透過視訊方式出庭,為強尼戴普作證,因為先前安柏赫德曾在證詞中提到,強尼戴普和凱特摩絲交往期間曾將她推下樓梯,有暴力前科。https://www.youtube.com/embed/gdek-DfkXUk

不過凱特摩絲的友人向《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透露,事實是凱特摩絲穿著夾腳拖不小心滑倒了,強尼戴普及時將她接住並細心照顧她,所以才沒發生更嚴重的意外;友人也表示,出庭作證對凱特摩絲沒有任何好處,但她非常希望替自己的好朋友辯護。

強尼戴普和凱特摩絲曾是90年代最出名的明星情侶,甚至一度論及婚嫁,但在交往4年後分手,據悉兩人至今依舊保持友好關係。

安珀赫德踢到鐵板!強尼戴普請出「最強證人」打臉安柏赫德證詞

▲凱特摩絲將出庭為強尼戴普作證。(圖/路透)

而在凱特摩絲之前,強尼戴普另一名前女友,也是他兩個孩子的媽、法國歌手凡妮莎帕拉迪絲 (Vanessa Paradis)也曾為他背書。凡妮莎向法院提交證明表示,兩人交往和同居的14年間,「我認識的強尼一直是友善、體貼、慷慨、不暴力的人和父親。」、「他從來沒有對我有過暴力和虐待行為。」

安珀赫德踢到鐵板!強尼戴普請出「最強證人」打臉安柏赫德證詞

▲凱特摩絲的證詞,可能會讓安珀赫德踢到鐵板。(圖/路透)

上週安珀赫德請出迪士尼高層,表示強尼戴普的《神鬼奇航》被腰斬,和她的文章並沒有直接關係。而強尼戴普除了將找來凱特摩絲外,也傳出同樣找到《水行俠》的電影公司,華納兄弟為他作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