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天小奶狗被棄商場門口,看到箱子裡的紙條,讓人淚目

專注為您分享萌寵的暖心故事。用文字定格畫面,希望像萌寵一樣有治癒人心的力量。哈嘍,我是sunai,分享萌寵們的最美瞬間,讓世界多一些溫暖。

隨著人們生活條件的日益富足,對於精神層面的追求,便愈發的豐富起來。越來越多的人們,開始願意養寵,對於大部分的鏟屎官們而言,往往對於養寵這件事情,就都是深思熟慮之後的決定。

卻也有很多人,在養寵的一開始就沒有想好,最後釀成很多的悲劇!

暴雨天小奶狗被棄商場門口,看到箱子裡的紙條,讓人淚目

下著大暴雨,男子在商場的門口看到一隻紙箱,許多躲雨的人都在圍觀,於是就上前湊個熱鬧,發現裡面竟有一隻被放棄的小奶狗,吹著寒風,隨時有可能離開這個世界。

圍觀的人沒有一個願意對牠伸出援手,男子輕輕的撫摸著牠的額頭,感覺到微微的冰涼,再看看牠可愛的模樣,真的不忍心看著牠在寒風暴雨中就這樣被凍壞了,於是就把牠帶回家了!

暴雨天小奶狗被棄商場門口,看到箱子裡的紙條,讓人淚目

回家的路上,男子心想著:牠的主人怎麼狠心把牠丟下,而且是在暴雨天氣,要是狗狗被淋濕怎麼辦?著涼怎麼辦?越想就越傷感,心都塞得無法呼吸了。

暴雨天小奶狗被棄商場門口,看到箱子裡的紙條,讓人淚目

回到家餵了點奶後,狗狗在男子的手心裡睡著,而且現在身子變得暖多了,家裡人也擔心狗狗會養不活,因為實在是太小了,男子堅信只要心細點,照顧好點就可以把牠養活。

整理狗狗的窩,想把牠的東西拿出來然後把紙箱拿走,發現毛巾底下有張紙,裡面是主人的留言:寶貝,媽媽永遠愛你,對不起!

暴雨天小奶狗被棄商場門口,看到箱子裡的紙條,讓人淚目

看完短短的幾個字,原本傷感的心變暖了,男子原本心裡埋怨著牠的主人,念叨著他是多麼的狠心,當看到這幾個字,明白了他是有苦衷的吧!

但sunai還是覺得原主人的做法是不對的,剛剛出生的小狗本就需要狗媽媽的照顧,自己沒有生存能力,就這樣把牠放在路邊的做法是不可取的,因為很可能就會讓小狗失去生命。

希望大家能善待自己的寵物,不要放棄,牠們能陪伴我們的時光也只有十幾年而已。也希望大家能善待流浪動物,牠們很棒,只是沒有遇到有良知的主人。

寵物的壽命很短,如果不愛請不要傷害,希望大家領養代替買賣,眾多的萌寵故事,總有一個可以觸動您的心。想要觀看更多關於萌寵的文章,可以關注粉絲團萌寵撩不停,更多寵物暖心故事等待著您的到來。

搶先看最新趣聞請贊下面專頁

你可能會喜歡

萌寵樂園 萌寵樂園

萌寵樂園 萌寵樂園 萌寵樂園 萌寵樂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