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出現這幾個好兆頭,定有喜事臨門_


在生活中,無論是遇到好事還是壞事,其中自然有壹定的風水規律。所以,人倒黴就會有倒黴的兆頭,人走運就會有走運的征兆。那麼,身邊出現哪些事會寓意吉祥呢?世德今天就教給妳,可以輕松觀察到喜事臨門的風水吧!

枯木發芽
眾所周知,綠色的植物代表生機和生命。若是家中快要枯死的植物突然轉危為安,發出嫩芽或長出新枝,有了新的生命力的話,這不僅代表周邊風水轉好,也說明人的氣運也在隨之上升。另外,若是家中本來就生長著的植物突然變得茂盛起來,不僅長得郁郁蔥蔥,花朵還碩大鮮艷的話,這同樣也是好運之兆。

家門進狗
俗話說:“貓來窮,狗來富。”狗在風水學中有旺財的意思,若是妳出門在外,有壹只小狗願意壹路跟隨妳到家中,千萬不要隨意把它攆走。狗進屋,就代表家中風水好,所以它才會願意跟著妳進來,這是大吉大利的象征。若是家中不便養狗,那麼可以將它收留幾天,找愛心人士收養它,這樣做,既可以納福,也能為自己積德。

燕雀築窩
民間壹直有壹種說法,即燕子不進苦寒門,麻雀不進窮人門。有鳥雀築巢的人家,是因為家庭和睦安寧,屋內散發出了壹種祥瑞之氣,從而才能吸引鳥雀入住。所以,鳥鳴則預示喜運到,鳥雀進家門是來報喜的。

有小孩緣
小孩子的內心是十分純潔的,同時還很有靈氣。若是妳發現這段時間,突然很受那些還在咿呀學語的小孩歡迎,那麼則說明妳最近運勢不錯,好到連孩子都喜歡。

氣色紅潤
人逢喜事精神爽,大財來臨之前,人必定桃花滿面。當妳最近的氣色開始變好,臉上也紅潤敞亮起來的時候,這預示著妳不僅財運會轉好,而且還會福星高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