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後院太豪華,56歲劉嘉玲素顏自拍照皮膚超好, 池子養滿大鯉魚,院內參天大樹堪比公園

豪宅後院太豪華,56歲劉嘉玲素顏自拍照皮膚超好, 池子養滿大鯉魚,院內參天大樹堪比公園

近日,劉嘉玲在個人社交賬號上更新了動態。

她高調曬出了自家豪宅的庭院內景,並附上了自己的素顏自拍照,

,引起了網友熱議。

只見劉嘉玲躺在躺椅上,穿著樸素,素 面朝天與身後的廣闊庭院合照。

值得注意的是,劉嘉玲素顏狀態超好,臉上幾乎看不見瑕疵,一點也不似56歲。

畫面中引人注意的還有劉嘉玲身後還有一處池塘,裡面養了許多錦鯉,看上去頗有生活情趣。

隨後劉嘉玲曬出了自家豪宅庭院更多的內景細節,只見劉嘉玲豪宅庭院綠樹成蔭,到處都是綠植,

太陽都被植被擋住了,只從樹葉縫隙中透過幾絲陽光。庭院中還擺放著白色桌椅,

想必劉嘉玲平時也會和先生梁朝偉,還有好友一起坐在這享受下午茶。

隨後畫面轉到這座豪華庭院的另一角,只見庭院中不少處都擺放著鵝卵石,看上去十分貼近大自然,

後面綠色植被旁還有座人形雕像非常引人注意。綠色植被修剪整齊,看起來經常會請專人來修繕。

除此以外,劉嘉玲還曬出了一個金色擺件,形似恐龍骨,在陽光下很是耀眼,

長長的角閃耀著波光粼粼的金光,看上去價值不菲。

不少劉嘉玲的粉絲也第一時間趕到評論區對不老女神大加誇讚,

直稱劉嘉玲素顏太美,並表示劉嘉玲的豪宅庭院很雅緻,祝劉嘉玲度過愉快的周末。

劉嘉玲本人非常喜歡曬豪宅,前不久她還在自家豪宅為自己的閨蜜辦了生日派對。

為了給閨蜜過生日,劉嘉玲將自己的豪宅裝修得很是浪漫,處處充滿著鮮花和美食,

可謂是考慮得十分周到。當日和眾姐妹的合照中,劉嘉玲也是氣場全開,穩居C位。

劉嘉玲平時為人也很是大氣,揮金似土。此前胡軍的兒子康康過生日時,

作為乾媽的劉嘉玲也是大手一揮,直接送了康康價值30萬人民幣的茶具,和一套200平的大別墅。

現在劉嘉玲也是跟老公梁朝偉時常分居兩地,梁朝偉現在工作主要集中在內地,

有時候性子孤僻起來,還會一個人去往日本,一呆就是十幾天。

而身為妻子的劉嘉玲也是樂得清閒,活得十分自在,時常在豪宅辦派對,可以說是非常灑脫了。

兩人聚少離多時常被外界質疑感情危機,不過不久前,劉嘉玲曬照為梁朝偉慶生力破感情不合流言。

即使兩人已經是老夫老妻了,但依然是非常甜蜜的。

劉嘉玲和梁朝偉雖然這麼多年以來一直膝下無子,但是感情一直以來都很好,兩人也是十分恩愛。

反而因此兩人有了更多的共處時間專註在對方身上,或許這也是兩人這麼多年還能保持恩愛的秘訣。

祝福兩人恩愛長久,家庭幸福美滿。

31年全靠忍!劉嘉玲笑曝「一直在忍受梁朝偉」 

坦言「夫妻個性根本相反」卻越愛越穩固

提起演藝圈中最讓人羨慕的夫妻,不免俗會想到梁朝偉和劉嘉玲,他們從戀愛到結婚已攜手度過31年,

大家一定想,能夠如此恩愛一定是像偶像劇那樣,生活完美吧?但是劉嘉玲卻在節目中坦言:

「」一番話讓眾人都訝異!

根據《今周刊》報導,劉嘉玲在節目「我們來了」談起私底下的梁朝偉,埋怨說著:

然而當來賓點頭附和,認為劉嘉玲付出很多時,

她卻說:「」

是啊!婚姻的相處怎麼會像偶像劇般完美,在戀愛時什麼都很好,一旦結婚後,再小的缺點都會被無限放大!

對於劉嘉玲而言,婚姻的相處藝術就是「忍」,但不是一個人獨自忍氣吞聲,而是兩個人相互忍受對方,

更是犀利指出:「」

人跟人的相處就是這樣,在戀愛時會沈浸在相愛的錯覺,而感情的穩定則是需要兩人共同的努力,

需要適當的遷就、忍耐,遇到跨不過的難關時,兩人也要面對面說出來,一起面對、解決,

而不是一昧當作受氣包,!

很多人都羨慕兩人歷經風雨仍攜手前行,但劉嘉玲用自己的婚姻之道告訴大眾:

「」

而梁朝偉也曾說過:「她是一個可以平衡我的孤獨、高情商的女人。」

因為在劉嘉玲面前,能夠完整做自己!

兩人的個性其實差異非常大,劉嘉玲極度愛熱鬧、梁朝偉極需要安靜。

而劉嘉玲一直是個超「默默」的寵夫魔人,總是獨自打理家裡大小事,給予梁朝偉很多個人空間,

但梁朝偉也很懂得尊重太太的興趣,也常常在生活中製造小驚喜,懂得彼此的兩人把「差異」變「互補」。

劉嘉玲的高情商,一起看看她是怎麼做到的吧!

在一起31個年頭,即使兩個人的個性相反,卻不願對方改變失去原本的樣貌。

知道梁朝偉喜歡待在家裡,喜歡熱鬧的劉嘉玲便當起他的經紀人,四處張羅他的工作邀約,

而梁朝偉也很喜歡劉嘉玲幫他打點一切,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工作

,甚至兩個人還會對彼此影視作品互相評論,期許對方變得更好,支持彼此的工作!

結婚前兩人已經是老夫老妻模式,雖然沒有太多甜言蜜語,但是劉嘉玲認為不要把懶惰合理化,

愛情保鮮還是要靠兩人努力!她希望在重要節日要有儀式感,像是春節、情人節、

聖誕節等節慶,聖誕節一定要佈置,情人節不需要大餐、禮物,但梁朝偉一定會送她一束花,

創造每一次的美好回憶,生活中也增添一些情趣。

看似冷靜的梁朝偉,其實私下也很常會給劉嘉玲驚喜,不只節日的鮮花,當劉嘉玲當起經紀人為他打點好一切,

去外面工作時梁朝偉也都惦記著太太,時常買一些禮物,回家後故意接著藏在家裡各角落,

等劉嘉玲自己慢慢發現一個個驚喜,他對於劉嘉玲的愛不是高調鋪張,而是藏在生活中,細水長流愛護、呵護著。

就像劉嘉玲說的:「不只我忍他很多,他也為我付出很多!」

婚姻從來不是依靠長久的愛來維持,而是需要經過不斷的磨合、互相包容,才能走得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