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台力捧小花Gina自曝患上抑鬱症,已經失眠4

不得不說,娛樂圈的更新換代確實很快。

Yaya、Bella、Taew、Kim、Toey、MintC這批85後、90後小花還處於當打之年,Bow、Nychaa、小Pat等95後小花正要力爭上游時,3台就已經開始力捧00後女演員了。

  

在00後女演員中,最受3台力捧的當屬Gina了。

Gina出生於2000年,是泰國古巴混血兒。

15歲那年,Gina出演了人生首部電視劇《佳人如謎》,在劇中飾演男主Poj Preecha王子的親妹妹。

  

和3台簽約後,Gina直接晉陞為女主角,不僅保持著每年一部戲的拍戲頻率,還先後和James Ma、Nine、Boy、James Ji、Gulf等當紅男星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3台的大專案《名門紳士2:淑女之心》也有Gina的身影,她將搭檔Gulf一起上演四少兒子和混血秘書的浪漫愛情故事。

  

最近,Gina和James Ji主演的泰劇《逐愛遊戲》正在播出。

為了宣傳《逐愛遊戲》,Gina參加了不少活動,並接受了媒體採訪。

在採訪中,Gina謙虛地表示是長輩們關照她,所以才戲約不斷。

  

談及失眠癥狀時,Gina自曝患有抑鬱症,並透露她已經失眠4-5年了,一直看醫生,一直在吃藥。

Gina說她睡覺的時候,腦海裡總是回蕩著聲音,不是那種虛無縹緲的聲音,而是白天發生的事情的聲音,因而她總是睡不好覺。

其實Gina從工作起就開始失眠了,只是隨著時間的流逝,癥狀越來越嚴重了。

  

不過,Gina稱病情並未對工作造成多大影響,因為身邊的長輩會告訴她要如何處理情緒,醫生也會告訴她要如何排解,併為她制定生活計劃。

有時候遇到一些小事,Gina會控制不住生氣或悲傷。

這時候,Gina的經紀人就會鼓勵她,一起工作的演員前輩們也會幫她一起渡過難關。

  

如今,Gina已學會自己做生活規劃,她也非常感謝那些説明過她的人。

被問到是否有機會痊癒時,Gina有些遲疑地表示應該會痊癒,但還要再等等,要吃藥,一直吃藥。

  

儘管Gina備受抑鬱症困擾,但她對拍戲還是特別敬業的。

在新劇《逐愛遊戲》里,Gina必須要在湄南河拍落水戲。

當時恰逢河水漲潮,水流很急,而Gina只在腰上綁著一條救生繩就下水了,並且來來回回拍好幾遍,一旁的搭檔James Ji看到後都覺得很可怕。

  

好在Gina和James Ji的付出有回報。

《逐愛遊戲》開播後,收視率和網播量節節高升。

憑藉《逐愛遊戲》,Gina不但擺脫了三連撲的命運,演技也有了明顯的進步。

最後,小編希望Gina早日恢復健康,努力磨練演技,爭取成為演技顏值兼備的好演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