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事公公讓我滾!可他不知房子在誰名下,我當場幫他收拾走人

因為小事公公讓我滾!可他不知房子在誰名下,我當場幫他收拾走人

在一個家庭里,如果公公特別喜歡當家作主。我想這個家的氛圍,一定不會太好。因為,如果是婆婆強勢,無非是過過嘴仗。但當和媳婦對戰的是公公,那都是動真格的。

好像朋友巍巍,有這麼難搞的公公,真可謂她的悲哀。

因為小事公公讓我滾!可他不知房子在誰名下,我當場幫他收拾走人

大概3年前,巍巍的婆婆從老家來到,兒子所在的城市,幫忙帶孫子。沒多久,巍巍的公公就藉口,一個人在老家無聊,跟著老婆子一起,住進了兒子媳婦的家。

不知是出於什麼心理,可能是想立威。巍巍的公公,總從一些小事上挑剔兒媳。比如,巍巍擺碗筷的時候,沒控制住力度,哐一聲放在了他面前。讓公公覺得,兒媳這是不尊重自己。

於是,從此出發,給巍巍大上教育課。說她做事粗魯,一看就沒什麼教養。

又或者,巍巍有時會和婆婆一起喂孩子,公公又在那陰陽怪氣。說巍巍沒用,喂個孩子都喂不好,還要婆婆幫忙。

剛開始,巍巍還能忍耐。她以為公公,就是這種人,說話沒把門的,凈說些不好聽的。

可日子久了,誰能忍受被不停地挑刺。之後,倆人就因為一些無聊的小事,發生過兩次劇烈的爭執。從此之後,巍巍和公公在家,基本就不說話了。

婆婆和丈夫當然也勸過,但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公公脾氣執拗,巍巍也不是好惹的。

正當他們以為,互相忽略就能將日子,繼續過下去。

哪知,那日巍巍只拿了自己和婆婆的碗筷,就開始吃飯。此舉一下激怒了公公,他啪一下,把巍巍手中的碗筷拍掉,高聲喊著:你給我滾!

巍巍當即一愣,還沒搞清楚公公為何發怒,就聽婆婆拉著公公,讓他別發瘋。

因為小事公公讓我滾!可他不知房子在誰名下,我當場幫他收拾走人

我想如果公公停在這裡,後面估計都不會徹底激化矛盾。可他偏偏不依不饒,在那不停地指責巍巍,不尊重自己,你以為你是個什麼玩意?住在我兒子家,還敢給我臉色看?你現在就給我滾,我不想在自己家看到你!

這話一出,巍巍也不能忍了。她飛速跑回房,拿出房產證,拍在飯桌上。讓公公好好看看,這房子是誰的?

公婆湊過去一瞄,竟然發現房產證上,寫的是巍巍的名字。公公不敢置信的大叫不可能,我兒子說了,這房子是他的。你肯定是騙我的,你現在就給我滾!

見他還是如此對待自己,巍巍徹底怒了。她走進公婆的房間,幫公公把衣服裝進個行李箱,直接丟到了屋外。

並且告訴公公,該走的是你,這個房子的首付是我爸媽出的,本來就是我的房子。你在我家橫什麼橫?我忍你好久了,不要以為你是我的長輩,就可以欺負我!你自己想想,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因為些什麼破事,你在那無事生非!你都不覺得好笑?現在你就給我走,永遠都別回來!

話說到這份上,婆婆當然趕緊勸。公公沉默了片刻後,拿著行李自己走了。

等晚上巍巍丈夫回家了解了情況後,他也不好和老婆說些什麼。畢竟,他也有錯,錯在騙了自己爸媽。

後來,巍巍的公公回了老家,他們再沒相見。而婆婆估計捨不得孫子,選擇留下來繼續帶孩子。

雖然,不知未來,巍巍和她公公會不會不計前嫌。但讓他們再住在一起,應該不可能了。

因為小事公公讓我滾!可他不知房子在誰名下,我當場幫他收拾走人

聽過她的故事,我發現,在這個世界上,之所以能發生那麼多扯犢子的事情。皆是由於,當事人沒有認清自己所處的位置。

巍巍的公公自以為,房子是他家的。兒媳婦就得把他供著,一點他不喜歡的事情都不能做。做了就是大逆不道,你等著被收拾吧!哪知,房子是兒媳的,他根本沒資格如此對待別人。不過,我真的覺得挺可笑,他在意的點旁人壓根都看不到。

而且,有個幸福的家不好嗎?你不知道自己一個勁地苛責兒媳,可能會搞得雞犬不寧?毀了兒子的婚姻?

面對這種沒有理智的老人,真的是離得越遠越好!幸虧巍巍有房有底氣,不然這事的結局,還真說不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